新旅局借IP合作趋势 携手“泡面猫”展现目的地魅力

六大主题画作

11月5日,新加坡旅游局携手成都潮玩IP泡面猫,以潮「新」出发 任意门开启(open)「新」旅行为主题,于成都正式开启线下快闪活动。此次活动新加坡旅游局借势IP合作的大热趋势,以自有文旅IP萌小狮为主角,携手泡面猫,凭借任意门的创意概念,呈现了新加坡多元化的人文景象和目的地无限可能的热忱魅力,通过线上线下的多城联动,共同打造了一场跨越时空的「新」时空之旅。

新加坡旅游局表示,一直以来,新加坡旅游局都积极探寻创新互动尝试。而此次萌小狮、泡面猫两大IP的联动,可谓是又一次尝新之举。泡面猫作为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卡通形象,近年来正以其强劲之势得到诸多“撸猫”达人的追随。“萌小狮和朋友们”通过任意门穿梭,邀请泡面猫前往新加坡,演绎了一段“遇见「新」朋友的狮城奇遇记”。整个故事线以“游玩、潮玩、友情”为内核,连接情感贯穿空间的核心概念,展示了新加坡精彩多元的旅游体验。泡面猫的创作者伍林先生更为此创作了对应的六幅主题画作,用画笔记录下了萌小狮和泡面猫的“川”越之旅。

六大主题画作

这六幅画作分别以新加坡旅游局六大旅游族群的喜好特色为灵感,针对城市探索者、美食主义者、精品收藏家、狂欢发烧友、文化爱好者和极限挑战者,结合狮城当地对应的旅游景点,生动展示了新加坡充满惊喜的活泼形象。

作为此次活动的线上“首发”之作,新加坡旅游局于11月1日就率先推出以萌小狮和泡面猫为主题的手机闯关游戏作为活动预热,同步发起潮「新」出发 任意门开启(open)「新」旅行的互动话题,正式拉开两大IP合作的序幕。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