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完成收购Apple Leisure Group

凯悦酒店集团宣布,已完成对Apple Leisure Group(以下简称:ALG)的收购。随着ALG的加入,凯悦全球度假村布局将扩大一倍。

ALG是行业领先的休闲旅游和度假村品牌管理公司之一,收购前为KKR和KSL Capital Partners, LLC的附属公司所有。ALG旗下AMR Collection品牌组合在10个国家和地区经营着约100家酒店和度假村,此外在美洲和欧洲还有24家酒店和度假村正在筹备中。

随着对ALG的收购完成,凯悦全球度假村布局将扩大一倍。借此,目前凯悦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全包式奢华度假村品牌组合之一,并将业务足迹拓展到阿卡普尔科、库拉索岛、加那利群岛、梅诺卡岛和圣马丁岛等全新目的地。此次收购将使凯悦的品牌足迹扩展到欧洲的11个新市场,从而将集团在欧洲的品牌布局扩大了60%。这大大加强了凯悦在欧洲这个休闲旅游关键市场的增长潜力。

此外,凯悦表示,还将通过以下平台,为追求高品质的宾客和客户带来更多端到端的产品和体验,提供更丰富的休闲旅游选择:

  • 高端旅游俱乐部Unlimited Vacation Club by AMR Collection,其会员在AMR Collection旗下酒店可享受优惠房价及其他丰富礼遇
  • 北美最大的团体旅游供应商和休闲旅游分销平台之一ALG Vacations,服务于美国、墨西哥和加勒比地区
  • 行业领先的目的地服务管理公司Amstar
  • 独特的休闲旅游技术平台Trisept Solutions

凯悦正在制定会员计划整合方案,力图为凯悦天地忠诚顾客计划和ALG 旗下Unlimited Vacation Club的会员带来更多附加价值和独一无二的会员礼遇。凯悦计划在2022年将AMR Collection纳入凯悦天地忠诚客户计划,让凯悦天地会员能够在100多家AMR Collection酒店和度假村获取和兑换凯悦天地积分。

ALG的业务将继续由现任ALG首席执行官Alejandro Reynal和现任ALG领导团队执掌。Reynal先生已加入凯悦高层领导团队,并直接汇报给凯悦首席执行官马赫澜。

2021年9月,凯悦履行了2019年宣布的“出售15亿美元酒店地产”承诺,至此,凯悦自2017年公布资产出售战略以来实现的收益总额超过30亿美元,超过合并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的17倍。凯悦也再次重申了到2024年底将再通过出售酒店房地产获得20亿美元收益的承诺。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