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国家旅游局启动旅游投资计划

近期,葡萄牙国家旅游局启动旅游投资计划,该旅游投资计划(Invest in Tourism, invest.turismodeportugal.pt)是葡萄牙国家旅游局的全新平台,旨在通过强调葡萄牙为投资目的地,增强国民经济体系内各领域的国际竞争力。

该平台与“度假村和住宅酒店论坛”(Resort & Residential Hospitality Forum)同时推出,此论坛是度假村和住宅领域投资者、决策者和头部运营商的大型国际化聚会,旨在促进最适合引进度假村投资地区的战略性旅游投资。该活动最初计划在希腊举行,不过,由于葡萄牙在安全和资历方面备具优势,最终举办地选址葡萄牙。与此同时,该活动也得到葡萄牙国家旅游局的支持。

葡萄牙国家旅游局旅游事务国务秘书Rita Marques指出,葡萄牙已经是欧洲最具吸引力的外资投资目的地之一。旅游局将持续致力于促进投资与融资,以实现旅游业的可持续性,增强职能,并改善不同政策领域举措的协调性,包括创业与创新领域。‘旅游投资计划’将成为葡萄牙旅游业投资机会的大好展示。

据介绍,“投资旅游计划”平台发展依托于“重新激活旅游业·构建未来计划”(Reactivate Tourism | Build the Future Plan)的背景下,为与旅游业相关的一系列经济活动增值,提升葡萄牙国内产品和服务的国际声誉以及葡萄牙国家品牌的质量感知。它还最大限度地扩大与潜在投资者的联系,促进人才吸收,传播旅游业的商机,并为新旅游企业的诞生创造有利环境,以期基于创新型解决方案来增强投资动力。

旅游投资计划(Invest in Tourism)

该平台有葡萄牙语和英语两种版本,分为四大版块——葡萄牙概览、创业、寻找机会、融资选择,涵盖该国所有信息、行业特征、如何在葡萄牙创业以及成功案例。此外,还对人才、企业家精神与创新、可持续性、宏观经济、战略、外资、旅游业绩效、投资与融资、税收优惠、住宅旅游与趋势进行了分析,并提供了关于近期交易、主要交易与开业信息,以及运行中的项目数量信息。

葡萄牙国家旅游局特设一支专攻该领域的团队,其任务是在投资机会、融资、许可、人力资源、创业、统计和伙伴关系等领域支持投资进程,同时也将依赖于葡萄牙国家旅游局海外团队的贡献。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