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边境即将开放 泰国加大力度宣传“SMILE”计划

(张广文/ 采访报道)泰国近期宣布,将于11月1日起实施国际游客入境免隔离措施。配合边境开放政策的重启,泰国国家会议展览局近期在中国市场加大力度宣传“SMILE”计划的具体措施,期望吸引更多国际奖励旅游和会议团队前往泰国举办活动。

记者从泰国国家会议展览局会议与奖励部门获悉,11月1日起实施的国际游客入境免隔离措施,要求入境游客需来自疫情低风险国家、完成全剂新冠疫苗接种,在始发国和到达泰国机场时需接受RT-PCR检测,随后即可正常前往泰国各地旅游。而疫情低风险国名单,初步将拟定至少46个国家,包括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新加坡等在内,后续将于12月份、明年1月份商议增加低风险国名单。

自普吉岛和苏梅岛“沙盒”计划启动以来,泰国已经接待超过47,000名国际游客。从2021年10月1日起,在“沙盒”计划下、已全面接种新冠疫苗的游客前往普吉岛、素叻他尼(苏梅岛、帕岸岛和涛岛)、攀牙(拷叻和大瑶岛)和甲米(皮皮岛、奈岛和莱利),只需要在目的地停留7天,就可以继续前往泰国其他地方旅行。

泰国国家会议展览局(TCEB)战略营销和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Nichapa Yoswee女士表示,SMILE就是为了热烈欢迎会议和奖励旅游回到泰国举行。作为亚洲领先的会议和奖励旅游目的地之一,泰国总是能为商务旅客带来难忘的体验。现阶段,每个人出行最重要的就是安全(Safety),即SMILE的第一个字母S所强调。参与SMILE的酒店和所有服务提供商均为TCEB的合作伙伴,并已通过认证,符合泰国政府安全与健康管理局的卫生实践标准。从即日起至2022年8月确认的团体,将在2022年9月底之前,都可享受60多家酒店和DMC提供的独特优惠和额外服务,如免费住宿、客房升级、机场接送等。

从地理位置来看,SMILE合作伙伴遍布曼谷、普吉岛和芭堤雅,并在清迈、清莱、苏梅岛、华欣、甲米和攀牙府等地也有开展业务,凸显出SMILE最后两个字母的含义,也就是会展目的地社区中的本地化体验(Localized Experience)。

另外,SMILE还提供每组高达15,000美元的补助金。TCEB希望在各种支持下,能够吸引更多会议和奖励旅游团队到访泰国各地社区,创造难忘的经历,像是使用村里新鲜食材烹制正宗当地美食,或是举办帮助当地人振兴社区森林或海滩的团队建设活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