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皇家航空推出互动式地图

荷兰皇家航空宣布,从即日起为客户推出一个名为 “我可以飞到哪里?”(Where can I fly to?)的互动式地图,可以显示荷航航线网络中各个国家当前的旅行要求。该地图可根据旅客的出发国和疫苗接种状态显示旅行要求,方便旅客轻松选择目的地国家。

荷航与客户感同身受,充分理解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间规划旅行的难度。旅行规定和限制在不断变化,而且各国的规定还不尽相同,因此,旅行者在规划旅行时掌握最新的旅行信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荷航”我可以飞到哪里? “(Where can I fly to?)互动式地图的操作方式

当旅客准备旅行时,可以先登录https://www.klm.com.cn/travel-guide/where-can-i-fly-to,填写出发机场或国家。然后,他们就可以在互动地图中查看荷航航运网络中目的地的最新旅行要求。已接种疫苗的客户可以点击 “我已完全接种 “按钮,查看适合其状态的旅行规定。在旅客选择特定目的地后,页面将跳转至荷航TravelDoc网站,在那里可以查看该目的地的详细旅行要求。

除此服务外,荷航建议荷兰籍旅客查阅www.wijsopreis.nl网站,了解荷兰政府发布的最新旅行建议。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