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马尔代夫国际旅游市场博览会推迟至10月举办

2021年马尔代夫国际旅游市场博览会(IMTM)已改定于10月26日至28日举办,为期3天。第四届IMTM最初计划于9月21日至23日在虚拟会议平台IMTM Air上举行。由于不可预见的情况以及合作组织的要求,活动已被推迟至上述日期。

2021年马尔代夫国际旅游市场博览会(IMTM)是一个B2B旅游和贸易展览会,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买家,包括旅行社、目的地管理公司和公关公司等,展会将为他们提供与马尔代夫当地住宿供应商(度假村、酒店、宾馆、船宿、潜水中心、当地旅行社等)的交流机会。

主办方表示,他们期待 IMTM 2021将有来自20个国家的100多个旅游贸易伙伴参与,并预计该活动将吸引超过 400 名旅游和贸易访客,为参与者提供了建立业务联系的绝佳机会。参加者可通过 https://imtmonline.com/imtm-2021-registration/ 以及IMTM的社交媒体帐户上的专用链接进行注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