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10月1日重开边境 推出社交媒体快闪活动

印度洋国家毛里求斯发布了全球社交媒体快闪活动,以纪念 10 月 1 日起重新向国际游客开放边境,并为幸运儿提供双人的豪华天堂岛之旅。

活动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在毛里求斯旅游推广局的 Facebook 和 Instagram 社交平台上为#TakeMeToMauritiusNow帖子点赞和评论。每个点赞和评论的人都将有机会赢得该活动的大奖。

这次活动于 9 月 27 日恰逢世界旅游日启动,持续到 9 月 30 日,并将在10月1日公布活动获奖者,以响应毛里求斯当日起重新向来自世界各地完成疫苗接种的游客开放边境。获奖者需要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并且按照新的防疫规定,在抵达毛里求斯时进行检测,以便入境毛里求斯时可免除隔离。

毛里求斯重启边境 取消完成疫苗接种者隔离要求

从 10 月 1 日起,毛里求斯将取消对所有已完成疫苗接种游客的隔离要求。抵达的旅客们须提供在最后离港口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购买新冠医疗保险(毛里求斯公民除外)。

所有旅客必须在乘坐飞往毛里求斯的航班之前或期间填写健康表格。其中包括乘客定位登记表和健康自我声明表。旅客需要在抵达毛里求斯机场时将这些填好的表格交给毛里求斯移民和卫生官员。

对于入住酒店的旅客,需要在抵达酒店当天和入住第 5 天进行强制性新冠抗原检测。在抵达酒店当天的抗原测试结果为阴性后,旅客才可以开始在岛上游览。

入住岛上别墅、平房、宾馆、含早旅馆或私人住宅的所有其他旅客,在抵达机场时就需要接受核酸检测。在假期的第 5 天,他们将需要自行进行抗原检测。抵达当天的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后,这些旅客才可以开始在岛上游览。所有未接种疫苗的入境者仍需在经批准的酒店接受 14 晚隔离并定期进行检测,然后才能自由探索该岛。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