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凯撒商旅全程助力“宝马品牌日”

2021年9月12日,宝马品牌日活动如期而至。凯撒旅游旗下凯撒商旅,作为常年服务宝马品牌活动的指定旅行社合作供应商,以定制化的尊享服务和个性化的品质服务,全程助力“宝马品牌日”成功举办。

作为此次活动的指定旅行社合作供应商,凯撒商旅表示,其依托机票、酒店、用车等资源优势,精准对接宝马品牌服务标准,深入了解宝马贵宾实际需求,为来自5大区的2000多名经销商代表和特邀嘉宾,提供了涵盖宝马贵宾行定制服务、现场统筹管理等服务保障工作,共计协调数家五星级酒店、匹配上千间房间以及几百台专车使用,为每一位宝马贵宾提供前期信息收集、主题日体验门票登记、酒店入住服务以及品牌日期间的全程点对点VIP尊享管家服务。

项目需求商榷后,凯撒商旅第一时间组建“MICE服务保障”项目组,高效组建各方沟通机制,制定周密工作计划,严格把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执行,确保每个细节服务完成到位。

活动现场,项目组积极投入到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去,从核对宝马贵宾用车性能检查、车辆清洗、车辆补给,酒店签到,入住引导及全程的接待流程等细节工作着手,并以线上及时沟通、线下多触点服务体系保障的全链条模式融合。

凯撒商旅表示,作为国内优秀的商旅管理服务商之一,将致力于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数字化、可视化的综合商旅服务云平台,帮助客户量身打造一站式的出行方案。除会议会奖业务以外,凯撒商旅核心业务还包括差旅和员工福利,共同构成三大业务板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