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飞行数量增长86% 维思达升级宠物飞行计划

全球宠物拥有量持续上升,在过去两年间,宠物飞行数量大增86%。基于此,维思达公务机进一步升级其综合的宠物飞行计划 (VistaPet)。

维思达公务机表示,其旗下200多名客舱管家除得到由英国管家学院、诺兰德学院以及葡萄酒与教育基金会提供的卓越培训,也是首家私人航空企业的机组人员配备MedAire机上医疗和安全指导师资格。目前,他们还接受了宠物急救的各项相关专业训练,包括:宠物心肺复苏术、观察及判断窒息迹象、阅读生命体征、宠物身体语言等等多种课程培训,将为所有机上乘客与其忠心小伙伴提供安全保障。

维思达公务机市场营销与创新执行副总裁Matteo Atti表示:“随着宠物领养数量骤升,宠物已经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日常伴侣。维思达公务机最新的宠物乘客类型是兔子,狗狗则持续占据宠物乘客的主流地位。在2019至2020年间,猫乘客的数量亦上升了357%。有鉴于此,我们不断提升服务,力求为所有乘客带来最优质的出行解决方案,确保飞行过程中的安全与舒适。目前,四分之一的维思达公务机会员携带宠物出行,我们的团队致力于确保狗狗、猫咪、兔子、雀鸟等各种类型的宠物乘客都可以跟它们的主人一样享受到同样出色的款待。”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