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自9月19日起恢复接待外国旅游团

(TTG China/ 综合)以色列旅游部宣布,拟自9月19日起,恢复接待外国旅游团。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旅游部将自9月19日起恢复由5至30人组成、有组织的外国旅游团访问该国的试点计划,不限制此类旅游团的数量。所有成员须提交新冠疫苗接种证明,显示启程前半年内已完成接种或接种过加强针;提交72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的证明;并在抵达特拉维夫本古里安机场后进行血清学检查,结果没问题方可解除酒店隔离。血清检测通常在24小时内出结果。

不过,以色列“红色”名单所列疫情较严重国家的旅游团不得入境,包括土耳其、巴西等国。以色列目前仍不接待散客,除非前来探望亲属。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在2020年3月禁止所有外国人入境。2021 年1至2月,本古里安机场对所有人完全关闭,包括对返回祖国的以色列人。自去年12月起,以色列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控制疫情后于今年5月向小型外国旅游团开放,接待了2000多名游客,主要来自美国和欧洲。然而,由于新冠变异病毒德尔塔毒株传播,以色列疫情6月中旬大幅反弹,于8月暂停接待外国旅游团。

以色列7月开始分批为公众接种辉瑞新冠疫苗加强针,8月底将加强针接种范围扩大到所有12岁以上人群。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