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会展中心以多感官体验 布局混合会议市场

(张广文/ 采访报道)记者从墨尔本会议局了解到,墨尔本会展中心(MCEC)近日推出全新产品,包括数字活动平台,以及澳大利亚第一个永久性数字艺术馆“The LUME Melbourne”,在混合式会议市场趋势下,为想要举办不同活动的企业团队提供多元独特选择。

自今年9月起开放的艺术馆“The LUME Melbourne”,是一个提供难忘多感官体验的独一无二企业聚会与商务活动场所。首先,艺术馆可打造独特光影体验,让到访者能欣赏到围绕活动内容的45分钟专题表演和15分钟短片。宴会与鸡尾酒会场地可以遍布整个画廊以及夹层,最多容纳1200人。而艺术馆的夹层空间,则适合举办100人以下的活动。特别的是,艺术馆提供订制投影的艺术加持服务,使场馆内的每场活动,都可以量身打造不同的投影效果。场地总共有150台投影仪、四层楼的活动空间,可以运用于沉浸式的品牌体验。

The LUME Melbourne艺术馆计划于开幕演出上推出“梵高的世界”沉浸式感官体验

艺术馆计划将于开幕演出上推出“梵高的世界”,让到访者跟随19世纪法国的声、香、形,一起步入文森特·梵高(Vincent van Gogh)的世界,在沉浸式感官体验中,感受他最著名的艺术作品;同时还有由MCEC获奖厨师们策划、配合主题的盛宴美食,当中运用了大量的澳洲和法国葡萄酒,以及维州当地最新鲜的农产品。未来,想要在亚拉河畔举行社交晚宴活动,便可注入艺术感,同时将品牌完美融入场景,带给参与者无与伦比的独家体验。

另一方面,会展中心亦推出全新数字活动平台,让消费者可以现场、线上和按需提供虚拟和混合活动。全新平台包括:多个发言人的演讲、主题演讲、研讨会、虚拟分组讨论空间、问答环节和交流互动。活动的生命周期也得到了延长,并在活动后能够提供相关录音。 MCEC首席执行官Peter King指出,此平台“超越了市场上任何的其他产品”,平台的每个活动都指定一个专门的数字活动经理、一个内部技术专家团队、灵活的舞台选项和超快又安全的互联网基础设施,以针对面对面的观众和在线观众一起打造出一个统一的体验。他强调,活动环境不断发展,而连接和维护全球关系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现在有了单一的一站式平台提供服务,能够一次满足面对面和在线活动的需求,而且不影响交付质量,参与者不管身在何处,都能享受到一样的体验。

此外,为了协助会展行业复苏速度加快,墨尔本会议局近日也针对不同的企业团队规模,推出针对性的团队支持方案,组织方只要满足相关条件,即可申请。据了解,虽然澳洲新冠疫情未歇,但当地目前已有30%的人口完全接种疫苗,另有53%的成年人口至少接种一剂疫苗,而澳洲政府也在7月公布四阶段逐步松绑计划,希望能提升接种率,让当地居民恢复自由。同时,制定新政策,政策计划在16岁以上成年人疫苗接种率达70%以上时,开始放宽限制措施,接种率得80%以上时,将开放国际旅游。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