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摩天轮AIN DUBAI将于10月21日开业

迪拜控股公司今天确认,Ain Dubai观景摩天轮将于2021年10月21日开业。Ain Dubai是世界上最大和最高的观景摩天轮,高度超过250米。

Ain Dubai观景摩天轮表示,这座破纪录的地标提供无与伦比、令人难忘的社交和庆祝体验,可尽享360度的迪拜豪华舒适景观。所有这些都位于精致的必游岛屿目的地蓝水岛的中心。48个客舱环绕着摩天轮的巨大圆周,可同时容纳逾1750名游客。

据介绍,从日光浴、空中用餐、独家庆祝套餐到定制化企业和活动产品,Ain Dubai带来19种独特且可定制的体验,Ain Dubai昼夜开放,游客将体验迪拜两种截然不同的美,从美不胜收的蓝水景观到繁华的夜间娱乐靓景。凝视着夕阳的金光在摩天大楼上闪烁,或观看夜幕降临时迪拜壮观的LED灯亮起。

从室内空调舱欣赏迪拜标志性地标的独特景观,更有大量娱乐设施吸引游客不断前来,体验分为三大类:观景舱、社交舱和私人舱,每旋转一圈约38分钟,最多两圈约76分钟。

观景舱为游客提供能以360度全方位观看迪拜、尽享可在Instagram获赞无数的美景,游客可以乘坐世界上最高的观景摩天轮在天空中稳步攀爬,创造一个神奇的照相簿记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