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诗丽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扩建 2022年9月启用

位于泰国曼谷的诗丽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QSNCC)预计将于2022年9月重新开放

(张广文/ 采访报道)尽管面临全球新冠疫情的挑战,位于泰国曼谷的诗丽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QSNCC),计划在经过重大改造后,于2022年9月重新开放。届时,将推出比2019年关闭时、增大五倍的空间,成为泰国曼谷中央商务区最大的会议中心,其每天接待量也将增加到超过10万名参会者。

TCC资产(泰国)有限公司董事Panote Sirivadhanabhakdi先生

TCC资产(泰国)有限公司董事Panote Sirivadhanabhakdi先生表示,“尽管面临全球新冠疫情的挑战, 泰国诗丽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QSNCC)的改造工程仍按长期投资计划成功完成。这实现我们将QSNCC打造为亚洲区世界一流会议中心的愿景和愿望。我们相信,QSNCC所提供的无穷商业机遇、良好便利性、多种类型目的地以及热情周到的服务,是一个深具竞争力的生态供应链系统。泰国的战略地位也将为活动主办方、参展方、客户、访客等利益相关者,带来诸多益处;并吸引世界领先会议、展览和活动公司、主办者和运营商到此办展。”

他强调,凭借5亿美元的投资价值,TCC资产旨在将全新的会议中心建成为“世界一流、超凡卓越的会展活动平台”。QSNCC已在最近开放预订,并得到了会议、展览、奖励旅游运营商、参展商,以及零售区域和食品企业的积极响应。

据介绍,全新开业的QSNCC,除了有设备齐全的技术设施,其活动总面积为78,500平方米,包括两个超过45,000平方米的主展厅、两个近10,000平方米的大型会议厅、50间灵活间隔的会议室,以及一个额外的零售区。交通便利的QSNCC,除了设有2,700个室内停车位,到访者乘坐高架铁路列车(BTS)、地铁(MRT)、出租车、公交车或自驾皆可抵达。周边还有班佳齐蒂森林公园、伦披尼公园、One Bangkok综合性区域、FYI中心、The PARQ综合体景观、MedPark医院等景点与设施。

泰国会展局表示,QSNCC将进一步提高曼谷会展竞争力。2020年泰国会展市场创造了1650亿泰铢的价值,为政府带来近115.9亿泰铢的税收,并创造超过9.53万个就业岗位。活动参与者还可体验曼谷、孔敬、清迈、呵叻府、芭堤雅(春武里)、普吉和宋卡等七个会展城市。接下来,泰国会展局将坚持政府的”泰国4.0″政策,注重使用创新和可持续的活动管理,同时,挖掘其他有潜力的泰国会展城市,包括:清莱、乌隆、彭世洛、北碧、乌汶、罗勇、七岩/华欣、素叻他尼和洛坤府。

面对未来,泰国已经做好成为亚洲会展业务中心的准备。筹备过程中,泰国会展局在泰国南部、北部、东北部、中东部等四个主要地区设立区域办事处,培训工作人员,并与每个地区的公共和私人部门携手合作,其目标是促进全国活动管理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各办事处采取渐进式的活动管理方式,与地方政府机构和企业合作,提高意识,创造就业机会。接下来,泰国会展局将以 “恢复、支持、促进 “为口号,推动泰国成为亚洲会展业的中心,全面恢复泰国的经济。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