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增1例本地确认 跨省游及”机+酒”业务再度喊停

上海跨省团队游及“机票+酒店”业务重启仅一天,因新增一例本土确认病例再度喊停。8月18日晚,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最新发布通知称,因当日上海出现中风险地区,各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应立即暂停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待上海市全部为低风险地区后,可恢复经营相关业务,但不得组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游,不得承接中高风险地区旅游团队,不得组织中高风险地区游客外出旅游。

上海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8月18日,上海市松江中心医院一女护士核酸检测为阳性,经专家组诊断为新冠病毒轻型病例,目前已经转运至定点医院救治。截至8月18日18时,已排查到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0人,均在上海市,已全部落实集中隔离措施,首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此前上海文旅局曾下发通知称,从8月17日0时起上海市内无中风险地区,全部变为低风险地区,各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可恢复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