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SeaWorld®将建设世界最大水族馆

SeaWorld Abu Dhabi Aquarium Endless Vista

SeaWorld® Parks & Entertainment与阿布扎比游乐体验开发商Miral宣布,在建设下一代海洋生物主题公园及亚斯岛最新的巨型开发项目阿布扎比SeaWorld方面取得重大进展。 这座海洋生物公园将建成世界上最大、最浩瀚的海洋水族馆和新的亚斯SeaWorld®世界研究和救援中心,目前已建成64%。

据指出,该项目按计划将于2022年完工,近期的重要施工里程碑包括完成主要钢结构架设以及海洋生物公园的围护结构接近完工。此外,该结构的立面施工目前正在进行中,并且整个公园已经安装了70%以上的丙烯酸面板。

据其表示,阿布扎比SeaWorld建成后,将成为世界上最大、最浩瀚的海洋生物水族馆,储水量达2500万升,容纳68000多只海洋动物,包括鲨鱼、鱼群、蝠鲼和海龟。水族馆的一个主要核心景观将为游客呈现“无尽视野(Endless Vista)”,这是一个令人震撼的20米高垂直窗口,跨越多个楼层,展示令人惊叹的水生场景。

建立于SeaWorld广泛研究和救援专业知识基础之上,亚斯SeaWorld研究和救援中心将作为一个先进的知识中心,专注于当地海湾和海洋生物生态系统。该设施位置紧邻水族馆和主题公园,并将成为阿联酋首个专门的海洋研究、救援、康复和重返中心。它将融入SeaWorld正在进行的研究、救援、保护和教育相关工作。游客可以预约参观,该研究和救援中心将展示中心内科学家和研究人员的工作,丰富游客对水生动物的知识,并为当地和国际学校及旅游团提供量身定制的教育学习项目。

游览阿布扎比SeaWorld的游客将有机会与全球海洋公园所拥有的最为多样化的动物群体互动。 “无尽海洋”主题水族馆为游客浓缩呈现海洋生物的浩瀚和规模,是统一的“一个海洋”体验的特色元素之一,串联起整个海洋生物公园的六个不同区域。“一个海洋”的故事将增强公园模拟不同物种自然栖息地的能力,使它们就像在野外一样和谐地生活。通过沉浸式叙事技巧和最新的尖端技术,鼓励游客探索这些自然水下环境,进一步加深对海洋生物的了解和理解。

阿布扎比SeaWorld占地183000平方米(M2),室内有五层,项目建设将充分利用了阿布扎比在海洋研究、保护和动物福利方面超过55年的经验。

阿布扎比SeaWorld也将进一步支持Miral将亚斯岛定位为全球顶级旅游目的地之一的愿景。其在岛上独特的景点和体验组合包括许多世界第一和破纪录的景点,包括:阿布扎比Ferrari World、亚斯Waterworld、阿布扎比Warner Bros World和阿布扎比CLYMB。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