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推出“100%疫苗接种”当地旅游企业认证

日前,为积极推进新冠疫苗在斐济旅游业的接种,斐济旅游局推出了“100%疫苗接种”认证,即斐济当地的旅游企业全体员工接种新冠疫苗后,可获得“斐济关怀承诺 ——100%疫苗接种”的企业认证。通过认证的旅游企业,可在其相关渠道和场所展示“100%疫苗接种”的认证标识,向广大游客证明其符合当地一系列标准化防疫措施的标准和要求。

该认证标识将与之前发布的“斐济关怀承诺”认证标识同步展示,已通过“斐济关怀承诺”项目认证的企业,及其公司下属所有员工顺利完成新冠疫苗的接种,将获得相关统一的标识和认证。

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及首席代表郑入瑞 (Vincent Zheng)表示:“我们希望在疫后旅游的新常态下,确保为中国游客提供安全的旅行体验。目前,斐济当地防疫措施正有条不紊的推进,我们期望尽快调整到最佳的状态迎接中国游客。‘100%疫苗接种’认证标识将加强旅游行业内部的沟通,同时鼓励相关旅游合作伙伴,在斐济推广疫苗接种和保障斐济安全方面扮演的重要角色。”

据悉,斐济当地的旅游企业需首先通过“斐济关怀承诺”项目认证,并遵循“斐济关怀承诺”疫苗接种流程进行疫苗接种。同时,填写申报单并确认已经满足相关条件。完成申报后,企业会收到电子版的 “100%疫苗接种”认证标识。

“斐济关怀承诺”项目于2020年10月发起,作为斐济官方平台传播和分享当地最新防疫措施,强化执行安全标准,进而保障游客安全。目前已有252家企业加入该项目,其中159家通过了“斐济关怀承诺”的所有认证。

目前,斐济已有85%的总人口完成了第一剂新冠疫苗的接种,累计接种人数达到498,680人。同时,其中28%的人已经完成全部二剂疫苗的接种。随着疫苗接种的持续推进,完成疫苗接种的人数将持续增加。预计到今年八月底,斐济将完成所有公民第一剂疫苗的接种,这将是斐济推行疫苗接种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一步。此外,斐济计划今年年底完成全部人口二剂疫苗的接种工作,期望在年底开放国际边境。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