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酒店7月亚太区开业三家新酒店

2021年7月,凯悦集团旗下凯悦酒店于亚太区连续迎来三家新成员,它们分别是7月5日开幕的泰国苏梅岛凯悦酒店(Hyatt Regency Koh Samui)、7月12日开幕的日本东京湾凯悦酒店(Hyatt Regency Tokyo Bay)及7月29日开幕的中国广州增城凯悦酒店(Hyatt Regency Guangzhou Zengcheng)。

广州增城凯悦酒店

广州增城凯悦酒店昨(29)日正式启幕迎宾。作为进驻花城广州的首家凯悦品牌酒店,广州增城凯悦酒店坐落于蓬勃发展的广州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活力中心,为宾客呈献岭南文化风情的同时,致力提供一站式、充满活力与特色的活力体验。

广州增城凯悦酒店拥有408间客房,包含21间宽敞舒适的套房及96间服务式公寓,并有四间风格各异的餐厅及酒廊。享悦中餐厅呈现地道粤式美馔和潮州及江浙佳肴,开放式厨房的烹饪互动,为宾客带来视觉味觉双重享受,而8间私人包厢配有全景落地玻璃窗,让宾客于此用餐之际尽享城市风光。

苏梅岛凯悦酒店

位于泰国南部度假岛屿的苏梅岛凯悦酒店围绕600余株受保护的望天树及椰树而建,为宾客打造栖居于天然绿荫中的私密休憩空间,同时又提供直通半私家海滩的通道。

酒店共有140间舒适宜人的客房,包括24间开阔的套房和别墅,所有房型均设有私人阳台,大多数客房坐拥海景,为宾客提供宁静的休憩殿堂。宾客也可在酒店内四家餐厅和酒吧品尝各色美食。酒店也为亲子假期提供良好服务,如设有四个自由造型的泳池,面朝海滩次第而建;Camp Hyatt则提供专人看护的童趣活动,内容包括艺术,手工艺和电影之夜。

东京湾凯悦酒店

日本东京湾凯悦酒店是日本的第八家凯悦品牌酒店,位于千叶县浦安市,毗邻多个著名景点,包括东京迪斯尼度假区,台场娱乐购物区,以及日本最大的会展中心之一:幕张展览馆。从东京核心区乘电车或驾车仅30分钟即达。

酒店设有350间客房,包括10间宽敞的套房──面积由54至161平方米不等,以及40间位于9层以上的俱乐部客房。嘉宾轩酒廊位于一层,窗外即是秀美花园,为入住套房或俱乐部客房的宾客提供专属体验。大多数客房坐拥海景,部分房间附带宽阔的露台。除了适合举办户外聚会的花园露台,东京湾凯悦酒店还提供两个多功能厅,活动场地总面积达196平方米。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