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为往返迪拜经济舱旅客免费提供专车接送

阿提哈德航空为往返迪拜经济舱旅客推出免费私人机场接送服务。旅客须在2021年8月11日之前预订机票,并在9月30日之前出行。搭乘航班的旅客还将获得双倍的阿提哈德航空常旅客里程。

前往迪拜的旅客在抵达时无需隔离,并且可以使用阿提哈德航空的免费接送服务从阿布扎比国际机场轻松到达迪拜。优惠活动期间,经济舱旅客可以使用免费专车服务直接前往他们在迪拜的家、酒店或首选目的地。

阿提哈德航空阿联酋销售副总裁Fatma Al Mehairi表示:“迪拜距离阿布扎比国际机场仅一小时车程,我们将尽可能为今年夏天往返迪拜的旅客提供轻松的出行体验。阿提哈德航空健康卫生计划还意味着旅客可以安心无忧地搭乘阿提哈德航空。”

对于乘坐阿提哈德航空头等舱和商务舱的旅客,无论目的地位于何处,他们都可以继续免费使用阿提哈德航空私人专车接送服务。

根据阿提哈德航空健康卫生计划,司机将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并在每次接送后对车辆进行清洁和消毒。

往返迪拜的免费私人机场接送服务适用于往返阿布扎比和中国上海及全球各大阿提哈德目的地,包括:阿姆斯特丹、雅典、曼谷、巴塞罗那、布鲁塞尔、卡萨布兰卡、芝加哥、都柏林、法兰克福、日内瓦、伊斯坦布尔、雅加达、吉隆坡、伦敦、马德里、马拉加、曼彻斯特、马尼拉、墨尔本、米兰、莫斯科、慕尼黑、米科诺斯岛、巴黎、普吉岛、拉巴特、罗马、纽约、圣托里尼、首尔、上海、新加坡、悉尼、东京、多伦多、华盛顿或苏黎世。

为了尽可能让旅客轻松出行,阿提哈德航空将乘机旅行验证(Verified to Fly)服务扩展到了整个航线网络。旅客在抵达机场之前可在线验证相关COVID-19旅行证件,然后在机场设立的“乘机旅行验证”柜台更简便快速地办理登机手续。要想使用该服务,只需登录阿提哈德航空官网,访问“管理我的预订”并按照简便的说明上传和提交旅行证件。一旦旅客的证件符合政府要求并获得批准,旅客便会收到一封确认函,之后便可打消顾虑,安心抵达机场并搭乘航班。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