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7月恢复武汉-香港航线

国泰航空宣布将于7月14日起重启武汉-香港航线,为武汉旅客前往香港,或经香港国际机场中转前往世界各地提供更多选择。这是国泰航空恢复的第八条内地航线,也是目前武汉与香港间唯一的直飞客运航线。国泰航空现时还提供往来香港与北京、上海、厦门*、成都、杭州、福州、广州的客运服务。

国泰航空武汉-香港航线将于每周三运营一班,由配备公务舱及经济舱的空中巴士A330客机执飞。目前,武汉前往香港的航班提供载客服务,香港前往武汉的航班暂提供载货服务。由武汉出发的航班将于当地时间11:35起飞,14:20降落在香港国际机场,让乘客可在24小时内中转接驳至马尼拉、新加坡、曼谷、迪拜、纽约、洛杉矶、伦敦等多个目的地。

为确保符合香港国际机场中转要求,中转乘客须持同一张机票至最终目的地,即同一张机票订单中包含完整的航班行程、在出发地将行李托运至最终目的地及获取转乘航班登机牌,且转机时间在24小时内。与此同时,旅客须提前确认目的地国家/地区的入境及健康检疫要求,以确保符合目的地入境资格。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