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re携手GOPASS Global降低旅行风险

Sabre集团今日宣布与旅行风险管理平台 GOPASS Global 合作,助力其为旅游业带来开创性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生物安全风险分析功能。

GOPASS Global解决方案支持商务和休闲旅行者通过使用高级分析来获得对旅行中所有生物安全风险要素的全面了解,从而满怀信心地重新开始旅行。加入Sabre开发者合作伙伴平台将有助于 GOPASS Global更加提升其在全球旅游市场的竞争地位,同时进一步扩展位于供需交叉点的Sabre创新开放平台。

GOPASS 旅行风险管理功能现已可供全球旅行代理使用。通过与 Sabre 的购买API整合,GOPASS 将可量化的风险评分添加至每个旅行选项之中,并将相关信息显示给各个代理,从而使他们能够更好地为其客户提供建议。

GOPASS Global首席执行官Mark Radford表示:“为了旅游业的开放、复苏和增长,我们必须能够减少和降低旅行风险,以使休闲和商务旅行者对旅行重拾信心。很明显,休闲旅行者希望了解潜在的旅行风险,以便避免或减轻这些风险。而这对商务旅行尤其重要,因为我们要学会应对这种疫情大流行的情况。各个公司都需要确保在其员工出差旅行时认真承担对员工的照顾责任。因此,至关重要的是,对于旅行代理以及最终的旅行者而言,在他们计划旅行时,需要的所有关键信息都能够唾手可得,以使他们可以做出适合他们的决定。”

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的支持下,GOPASS旅行风险优化器(GOPASS Travel Risk Optimizer)为旅行者提供了针对旅行各个方面及其在旅行过程中的风险可能的端到端分析,包括到达和离开限制、航班路线和转机事宜、机场、航空公司和飞机类型、座位等级以及各类旅行建议等等。GOPASS Global 数据还有助于查看各国现状,例如感染率、政府政策和数据可靠性。综上所述,各个代理可以为每个航班行程获得 10 分制的风险评分,从而使他们能够清楚地确定总体最低风险率。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