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荷航集团发布202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法航荷航集团于近日发布202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航空业在2020年遭遇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危机。尽快面临财务困难,法航荷航集团仍然调动各项资源,努力实现减少环境影响的宏伟目标。到2030年,集团计划实现每座公里碳排放比2005年相比减少50%。

为实现以上目标,集团启用了短期、中期和长期杠杆,包括机队更新与现代化,采用可持续航空燃料与推广环保驾驶等。法航荷航集团还不断加深对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诺:集团旗下所有航司在所有业务线均采取实际行动打造职场包容性与多样性,以推动机会平等与全体员工的福祉。

法航荷航集团CEO本杰明·史密斯表示:“航空业在未来的数年中仍将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我坚信,我们拥有应对行业挑战的能力。法航荷航集团76,000名员工致力于打造一个负责任的欧洲领先航司,充分发挥其加速转型的先驱作用。无论是航空公司,还是飞行器制造商、机场、消费者以及合作伙伴们:为了地球的未来,我们需要共同行动,重塑面向未来的航空旅行,倡导更加负责任地飞行,为所有人创造更为可持续的价值,继续发挥航空业在连接全球各地旅客与文化中的重要作用。”

此报告主要介绍了法航荷航集团在2020年中所采取的加速转型的相关战略、承诺与行动。在线阅读全文,请点击这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