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六月下旬重启广州航线

国泰航空宣布将于6月20日起重启每周一班往来广州的客运航班服务,为粤港澳大湾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便捷。由广州启程的航班,将于午间抵达香港国际机场,让旅客可在24小时内转机接驳至温哥华、洛杉矶、旧金山、伦敦等多地。

作为大湾区目前唯一一家实现跨境空海联运代码共享的航空公司,国泰航空为旅客提供由珠三角8大码头*出发的“船票+机票”代码共享产品——海天一票通。目前,深圳蛇口邮轮母港至香港国际机场海天客运码头的海空联运服务已恢复至每日两班。大湾区乘客预订海天一票通,可在国泰航空深圳蛇口码头专属值机柜台办理值机手续,行李直挂最终目的地,轻松搭乘快船直达香港国际机场,无缝接驳国泰航空航班飞至其他目的地。

随着广州-香港航线的恢复,国泰航空的内地航线将恢复至七条线路。旅客还可由北京、上海、成都、厦门、杭州及福州出发,搭乘国泰航空航班经香港国际机场中转至其他目的地,但须持同一张机票至最终目的地、在出发地将行李托运至最终目的地及获取转乘航班登机牌,且转机时间在24小时内。与此同时,旅客须提前确认目的地国家/地区的入境及健康检疫要求,以确保符合目的地入境资格。

随着越来越多的机组人员接种疫苗,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以「疫苗气泡」概念为基础,放宽已全面接种疫苗的机组人员执勤后的强制检疫规定,国泰航空宣布将于六月恢复包括法兰克福、阿姆斯特丹、布里斯班、旧金山、温哥华等多条航线,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珠三角八大码头包括:深圳蛇口港,深圳机场码头,广州莲花山港,广州南沙港,中山港,东莞虎门港,珠海九州港以及即将开航的广州琶洲港)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