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航空实施Sabre票价管理解决方案

Sabre集团今日宣布,植根于中国的山东航空已成功实施Sabre票价管理解决方案,以助力其推动收入优化及加快复苏。该航空公司计划在2021年夏季推出多条全新航线并增加航班频次。

山东航空集团旗下的山东航空目前正在使用Sabre AirVision票价管理器及其合同管理器功能,用于管理数百万的航空公司票价运作,并主动感知与响应不断变化的市场状况,同时以最少的延迟来优化与发布各类票价及规则。

山东航空网络与收益管理部总经理苑飞表示:“尽管整个航空业在充满挑战的时期仍坚持继续运营,但我们不能只是坐在那里等待复苏。我们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将推出多条新的航线,并增加现有航线的频次,同时努力为未来做好准备。因此,当前至关重要的一点就是与正确的旅行技术合作伙伴携手,以帮助我们实现短期和长期业务目标。”

山东航空在国内已经建立了广泛的网络,并服务于亚洲各国的众多目的地。公司计划在2021年夏季推出26条新航线,并增加13个现有航线的航班频次。对于总部位于济南的山东航空公司而言,Sabre AirVision票价管理器的成功启动,意味着该航空公司现在将能够使用该解决方案来帮助其增加收入机会,最大程度地减少收入流失,并通过高级决策支持以及自动化功能来提高分析师的响应能力和生产率,同时实现积极主动的竞争性票价响应和战略性票价优化。

“随着旅游业继续坚强应对新冠肺炎的冲击并进入复苏阶段,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山东航空现在能够利用Sabre的创新技术来实现适当和有效的市场定位。”亚太地区旅行解决方案航空公司销售区域总经理兼副总裁Rakesh Narayanan说道。“在并非总是能够依靠过去几年的数据来预测未来需求并做出定价决策的时候,使用稳健、直观的技术工具就显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中国市场里,此次最新实施不仅将进一步加强山东航空和Sabre的市场地位,而且证明了Sabre致力于帮助各大航空公司为复苏和未来增长做好准备的坚定承诺。”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