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美高梅美荟酒店于南京启幕

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旗下首家美高梅美荟酒店于5月15日在南京启幕。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表示,酒店秉承”荟聚无限精彩“的核心品牌主张,紧跟新时代旅行与生活方式的变化,致力于为年轻心态的旅行者和本地宾客打造独特、欢畅、艺术、健康的精彩体验。

美高梅美荟隶属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是基于美高梅品牌娱乐基因全新打造的生活方式酒店品牌,倡导欢乐自由的生活态度,侧重为年轻心态的旅客和本地宾客带来卓尔不凡的娱悦体验,同时结合当地社区和客群特点,依据“1+N”的产品理念,度身定制差异化的品牌体验。

南京鲁能美高梅美荟酒店作为品牌首间酒店,其灵动空间由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外观建筑设计和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室内设计联合打造。酒店建筑设计巧妙融入江南院落概念,各区域与室外融为一体,既突出南京深厚的文化底蕴,又体现美高梅美荟品牌现代时尚的视觉形象。

酒店共有205间美荟客房和套房,分为色彩明艳与清新淡雅两种不同风格。以南京院落屋顶外形轮廓为灵感的折线是室内视觉重点,并辅之以巧妙用色,同时也将南京云锦文化和当地戏曲元素融入其中,尽显经典人文基调。巧思设计体现了美高梅美荟品牌聚焦精致和自由自在的生活态度,让宾客能够沉浸于“江南佳丽地”的浓郁城市氛围中酣眠入梦,亲历诗意居停。

酒店拥有2间会议室、1间大宴会厅及1间多功能厅。会议室的大面积玻璃幕墙引入自然光,并与现代工业感金属墙面和拉丝黑钢旋转门相得益彰。室内设计与室外景观互相交融,多种元素之间的巧妙搭配与碰撞为多种会议活动和社交聚会锦上添花。

全天侯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健身器械齐全,并有专业健身教练为宾客量身定制训练计划,可满足不同的生活方式和时间安排需求。

酒店的宾客活动中心美荟廊(The Hub)是美高梅美荟品牌的亮点设施之一,集多样化体验于一处,包含就餐、酒吧、娱乐休闲、多功能媒体活动以及VIP会议阁楼等多种功能。其中的餐饮设施汇集中西特色美食、小吃简餐、茶点饮品与酒吧,不仅让商务旅客能够在繁忙应酬之余享受生活乐趣,亦为本地来宾提供了一处工作娱乐两相宜、独乐与分享同在的欢畅之所。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位于南京市南部江宁区科学园内,西与方山公园景区毗邻,南与高尔夫球场及大学城公园相接,坐拥丰富的自然和人文景观。酒店紧邻弘景大道,与南京市区、南京南站及南侧城市相连;横向高速支线可搭接到机场高速及西部高速;轨道交通资源亦辐射酒店,可满足宾客的公共交通需求。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