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亚酒店集团中国区加入“我爱西班牙语”俱乐部

美利亚酒店集团与中国塞万提斯学院签署了“我爱西班牙语”俱乐部合作协议,美利亚酒店集团中国区7家酒店都将参与该项目。

美利亚酒店集团于1956年在西班牙帕尔马马洛卡岛创立。目前,美利亚酒店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四大洲超过40个国家与地区内拥有六个酒店及度假村品牌(盛美利亚酒店、Paradisus by Meliá、ME by Meliá、美利亚酒店、怡思得品牌以及Sol by Meliá),酒店总数超过380家。美利亚酒店集团在中国共有12家酒店,6家正在运营的酒店包括西安盛美利亚酒店、成都盛美利亚酒店、上海虹桥美利亚酒店、上海邻家美利亚酒店、济南绿地美利亚酒店和郑州合盛怡思得酒店,1家即将试运营的酒店——重庆美利亚酒店,和5家正在筹建中的酒店,分别位于西安,郑州,内蒙古和广西。

“我爱西班牙语”俱乐部启动于2015年,旨在于让中国塞万提斯学院的学生和图书馆的会员享受到多种福利。上万名中国塞万提斯学院的学生不仅可以享受位于北京、上海的与西班牙语文化密切相关的餐厅和机构的折扣、优待或礼物,除此之外还能获得西班牙诸多机构以及旅游景点的优惠政策。著名的普拉多博物馆、提森·博内米萨博物馆、马拉加毕加索博物馆、萨尔瓦多·达利基金会下属博物馆们、塞维利亚弗拉门戈博物馆、马德里皇家剧院等等都是“我爱西班牙语”俱乐部成员。如今,美利亚酒店集团中国区的加入更是为“我爱西班牙语”俱乐部带来更多福利。

美利亚酒店集团汇集中国区7家酒店,为中国塞万提斯学院的学生们和图书馆会员们提供特别优惠政策,入住即享9折优惠。“我爱西班牙语”俱乐部会员若在美利亚官网预订,加入美利亚会员(MeliáRewards)后,其 9折优惠可与美利亚会员折扣叠加使用。美利亚将继续探索与中国塞万提斯学院及各西班牙文化机构合作的更多可能性,以继续促进西班牙语的使用和对西班牙文化的推广。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