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C全球峰会举行 各方探讨市场尽快复苏之道

(钟韵/ 采访报道)世界旅游业理事会2021全球峰会(WTTC Global Summit 2021)近日于墨西哥坎昆举行,政府与企业领袖共聚探讨旅游市场尽快复苏之道。在各方探讨中,合作、信任、希望都是聚焦的主题。

世界旅游业理事会2021全球峰会日前正式开幕。开幕式上,世界旅游业理事会主席及希尔顿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hristopher J. Nassetta说道,旅游产业过去一年见证到了旅游市场停摆对全球经济和社会所造成的巨大冲击。如今,旅游业应比以往更为努力创建让人们得以打造美好生活的工作机会,并保护所有人居住、工作和旅游的各个地区,使旅游行业变得更有多元性和包容性。他表示,WTTC未来将如同过去30年一般,于促进旅游行业团结发挥核心且关键的作用,并在旅游市场全面复苏的过程中发挥其专长,尽力为旅游全行业之利益奋斗。他认为,旅游业当前应暂时抛下竞争心,积极寻找合作机会并就旅游业前行之法做交流。

美国商务部国家旅游局代理副助理秘书兼局长Isabel Hill表示,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之重要性前所未及,而重建信任感将是旅游市场复苏的最大挑战。旅游行业必须从游客、员工、社区群体、政府卫生管理部门等多方面重建信心,而各领域都需采用不同的策略。就后二者而言,有些社区开放时因对旅游市场需求及游客不尽责之行为应接不暇,导致其不得不重新回到封锁状态,使得人民和政府卫生管理部门都难以支持旅游市场重新开放之政策。所以,旅游行业与社区群体和政府就旅游市场如何在遵循一定规章的前提下安全重新开放,应紧密沟通,同时旅游行业与政府卫生管理部门的合作与交流也应融入旅游产业文化当中。

万豪国际集团国际部总裁Craig Smith进一步认为,除了信任感之外,旅游市场复苏更需让人看到希望。他表示,疫情之前,几乎所有国家的旅游市场增长都超出GDP,可见需求必将反弹,因此旅游业无论政府还是私企的领导者都应向从业人员传达希望,让人们明白旅游业此时提供的不仅是工作机会,更是未来成长的机遇。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