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停摆逾一年 太阳马戏宣布最快今年6月重启

(TTG China/ 综合)4月22日,太阳马戏团宣布重启品牌旗下4个最具代表性的演出,因新冠疫情而被迫停摆逾一年的加拿大“国宝”太阳马戏团即将回归。

据了解,太阳马戏团此次重启的四个剧目,包括将于今夏复演的位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的2个驻场演出——贝拉吉奥大酒店(Bellagio)的《O》、金银岛大酒店内(Treasure Island)的《Mystère》;还有2个巡回演出, 包括即将在多米尼加共和国蓬塔卡纳上演的《KOOZA》,以及英国伦敦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上演的《LUZIA》。此外,该集团旗下的《蓝人秀》也将于今年夏天在拉斯维加斯卢克索酒店(Luxor Hotel)重新拉开帷幕。

2020年以来,太阳马戏团被迫暂时停止了全球所有地区的演出,除中国杭州外,太阳马戏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德国汉堡等地的驻场演出以及所有的全球巡回演出也都暂停。据统计,截至2020年7月,太阳马戏团被迫取消了44场演出,并于3月19日解雇了4679名员工,占员工总数的95%。

去年6月,太阳马戏宣布申请破产保护;11月,太阳马戏完成与有担保贷方的出售交易,并摆脱了债权人保护,计划于2021年重新开放,并将发展重点放在2022年。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