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马戏团受疫情重创取消所有巡演 裁员95%

(TTG China/ 综合报道)据外媒报道,由于国外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各国纷纷禁止大型集会与表演活动,在这场疫情影响下,世界级文化品牌太阳马戏团也未能幸免,其被迫取消44部的作品巡演,大大重伤了公司营运,在毫无收入的情况下,將裁员95%,总人数多达4679人,公司经营饱受打击。

官方表示,这是创立以来最大危机,同时也是最艰难的一天,但为了确保所有员工、观众的安全,在疫情获得控制之前“公司别无选择”。

官方也指出,剩下未被裁员的5%员工会继续留再公司,负责处理基本营运以及明年2021年的巡演计划与服务,官方强调若能恢复原定的演出计划,一定会重新聘回员工,官方也补充说明,在临时裁员期间会继续提供员工们保险以及部分有薪假。

太阳马戏团娱乐集团总裁丹尼尔(Daniel Lamarre)表示,这是太阳剧团史上最艰难的一天,重大的裁员决定令我们极度悲伤,因为裁掉了不少敬业、热爱工作的员工,但很遗憾,我们别无选择,公司必须做出内部调整来度过这次疫情风暴,也为了重新开业做准备。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