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群岛 2021年 5月1日起重开边境

日前,法属波利尼西亚总统爱德华·弗里奇(Edouard Fritch)在当地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正式宣布,2021年从5月1日起,大溪地群岛将逐步重新开放入境旅游。

在此之前,弗里奇总统前往巴黎,会见法国总统马克龙及数位政府官员,并进行了相关商讨。

由于防疫措施得当,法属波利尼西亚的新冠疫情已得到很好的控制,每周新增病例不到20例。大溪地群岛正在加速开展新冠疫苗接种,目前已经对所有人开放了疫苗接种。旅游业对大溪地群岛的经济和社会稳定至关重要。考虑到接种疫苗的人群,以及已经免疫的旅客,新的入境手续正待最后确定。

关于入境条件,弗里奇总统表示,”我们将运用病毒测试、血清测试、疫苗手段和ETIS(电子旅行信息系统)来制定新的入境流程,具体内容不日将由政府高级官员进行详细的解释。”

此前,法属波利尼西亚已获得”WTTC安全旅行”国际认证。

“WTTC 安全旅行”“(Safe Travels by WTTC)是世界上第一个用于旅行和旅游的全球健康和安全认证,由世界旅游理事会(WTTC)颁发,专为处理新冠疫情和其他类似公共健康状况而设计。

世界旅游理事会(WTTC)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格洛丽亚·格瓦拉夫人在审查了法属波利尼西亚部署的规程和行动后宣布,她很高兴认可该国根据全球”WTTC安全旅行”议定书在执行卫生安全措施方面所作的努力。

大溪地旅游局首席执行官让-马克·莫塞林说,”这项认证对于我们的目的地非常重要,它证明大溪地群岛的公共健康规程领先一步;同时也让大溪地旅游局能够更好地推广我们的旅游供应商,因为他们从疫情一开始,就完全参与了我们保护公共健康的进程。

法属波利尼西亚旅游部长妮可·布托(Nicole BOUTEAU)说,”这项来自国际组织的认证,使我们的合作伙伴和游客都可以放心。除此之外,世界旅游组织还希望在其网络内分享法属波利尼西亚的报告,以激励其他目的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