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四方酒店傲途格精选亮相

南京四方酒店傲途格精选主楼

万豪国际集团近日宣布,万豪旅享家旗下南京四方酒店,傲途格精选正式开业。拥有91间客房的南京四方酒店是万豪旅享家旗下30个傲途格精选酒店在中国开设的第二家,并成为傲途格精选酒店全球布局的新晋成员。傲途格精选酒店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众多个性鲜明的独立酒店,每一家傲途格精选酒店都代表品牌精挑细选的内在工艺、其创办人的愿景和卓尔不同的设计理念。

南京四方酒店傲途格精选主楼

南京四方酒店,傲途格精选是一处由一众艺术建筑奇才们打造的都市绿洲,包括矶崎新、斯蒂文·霍尔(Steven Holl)、妹岛和世、埃塔·索特萨斯(Ettore Sottsass),以及素有“建筑界诺贝尔奖”的普利兹克奖的第一位中国获奖者王澍。他们共同打造出一处非凡的艺术建筑空间,而位于这个艺术舞台中心的四方当代美术馆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南京四方酒店传递以艺术为主导的独特生活方式,邀请宾客在此抛开日常事务的裹挟,沉浸于一方非凡的环境中,享受多重感官的体验。

南京四方酒店,傲途格精选拥有91间别具一格的客房,其中包括22间套房。另有9间由著名建筑师设计的非凡别墅。这其中包括由首位获得普利兹克奖的中国建筑大师王澍的杰作,拥有五间卧室的别墅 — 三合宅。王澍从中国传统房屋构造中汲取灵感,这个三面围合一面开敞的建筑的其中一侧可欣赏到室外的自然景观;由芬兰建筑师马蒂·沙那克塞那豪(Matti Sanaksenaho)设计的“舟泊”远远看去像是一艘停在岸边的驳船。别墅内设有六间宽敞的卧室,巨大的落地窗面向湖面,可随时欣赏到佛手湖辽阔的湖景,目之所及,心旷神怡。

酒店的餐厅提供国内外的各式珍馐美馔。全日餐厅睦咖啡厅白天供应国际特色美食、咖啡及新鲜果汁等;晚上则变身活力涌动的酒吧,提供各式创意鸡尾酒。椽宫中餐厅设有15间以中国古建筑结构命名的包房。

南京四方酒店,傲途格精选拥有2,600平方米的多功能会议和活动空间,满足各类商务活动、会议和宴会的需求。其中包括面积达676平方米的拥湖大宴会厅,配备宽敞的室外空间,更可欣赏开阔的湖景;由日本著名建筑师矶崎新设计的会议中心可以满足各种大型活动的需要。1,924平方米的活动空间,其中包括画廊,多个会议厅和礼堂,更有丰富的艺术收藏品陈列其间。宽阔的空间让客人在举行会议的间或感受艺术之美妙。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