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澳大利亚4月19日启动旅游气泡

(TTG China/ 综合)新西兰政府周二(6日)宣布开放边界,与澳大利亚启动双向旅游气泡。由本月19日起,两国人民可以自由出入旅游,毋须再检疫隔离,令两国观光旅游产业士气大振。

新西兰女总理阿尔恩 (Jacinda Arden) 表示,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成为率先推行此类计划的两个国家,对重振旅游业大有帮助。她说:“我可以证实,毋须隔离检疫的旅游活动将于当地时间4月18日晚上11时59分生效,即不到两个星期后,正式展开。”

阿尔登表示,与澳大利亚启动旅游气泡的条件如今已经满足,“旅游气泡将提振我们的经济复甦,而且代表我们在追求消除病毒之际,走在安全开放国际旅行的前端。我们会努力确保旅游的安全,以及落实必要的公卫措施。”

相比起其他西方国家,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是少数成功控制疫情的国家。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提供的最新数据,澳洲全国至今累计有2万9千多宗确诊个案,909人死亡;新西兰共有2500多宗确诊,26人病殁。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