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庆祝“圣帕特里克节” 三步走计划迎接旅游重启

(张广文/ 采访报道)每年的3月17日是爱尔兰最重要的节日—“圣帕特里克节”,也是爱尔兰的国庆节。今年,虽然由于疫情的影响,线下庆祝活动和节庆游行都暂停,但爱尔兰旅游局除了传统的“绿动全球”活动,还会奉上一场精心策划的线上直播表演,以全新方式开启今年的庆祝活动。此外,旅游局也计划出三步走计划,以迎接旅游重启。

爱尔兰旅游局中国经理王帆表示,虽然现阶段传统大型线下庆祝活动都暂停,爱尔兰旅游局希望通过圣帕特里克节全球范围的推广、庆祝活动让身处各地的人们都可以参与其中,同时对爱尔兰的旅游重启有一份憧憬和向往。

今年连续第十二年的“绿动全球”中,将有位于北京、上海、苏州、香港和澳门等九座中国地标被点绿,传递中国和爱尔兰之间的友谊。3月17日当天,爱尔兰旅游局将会开启一系列经典加创新形式的庆祝,并通过社交媒体带来一场精心策划的直播表演,展示最地道的爱尔兰文化与美食,同时,首次使用超过300架无人机灯光秀的形式来传递圣帕特里克节的祝福。

为庆祝2021年圣帕特里克节的到来,爱尔兰旅游局首席执行官尼尔·吉布斯先生 (Niall Gibbons) 指出,爱尔兰推出全新的60秒宣传影片,并计划通过社交媒体与世界各地的观众见面。他期待影片能够让爱尔兰持续以积极的形象出现,唤醒游客对爱尔兰的记忆,度过富有爱尔兰特色的一天。据了解,影片将爱尔兰岛迷人的景色与爱尔兰旅游局“绿动全球”的画面完美交织,展示全球数百个地标建筑或景点为庆祝圣帕特里克节亮起爱尔兰代表色—绿色。

爱尔兰旅游局针对旅游重启提出三步走计划

目前爱尔兰暂时不受理新的签证申请,同时建议非必要不出行。不过,对于整个2021年出境旅游的预期,还是持有比较乐观的态度。爱尔兰旅游局对今年的旅游重启提出了三步走的计划。第一步Restart,一般认为国际旅游在2021年会慢慢复苏,随着全球疫苗的大规模接种,旅游限制将被放宽;第二步Repair,当旅游需求重新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时,爱尔兰需要重新创建自己的旅游服务体系和适应市场的产品供应;第三步是Redesign,当旅游需求越来越多的时候,爱尔兰需要更系统的管理这些需求,以保持旅游的可持续发展。

中国市场一直以来都是爱尔兰旅游局最为重要的新兴市场之一,因此接下来,将致力于和中国旅游同业、媒体紧密合作推广爱尔兰岛的旅游。鉴于目前新冠疫情的持续影响,爱尔兰今年的推广重心还是会放在线上,除了积极参加中国举办的线上或线下的旅游展,爱尔兰旅游局所推出的“怦然心动爱尔兰”的线上推广活动也将会持续。

另一方面,爱尔兰政府于2月24日宣布将加速疫苗接种计划,截止到6月底,将有80%以上的成年人接种第一剂新冠疫苗。同时英国政府则计划在7月底之前向所有成年人提供第一剂新冠疫苗,从而实现群体免疫,当然,北爱尔兰也包含其中。最新的数据显示爱尔兰共和国已接种疫苗446,000剂,在北爱尔兰这个数字则达到了583,000剂。期望透过疫苗接种计划,让民众生活与经济发展尽快回归正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