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与阿根廷签署五年战略合作备忘录

阿根廷旅游体育部长马蒂亚斯.拉蒙斯博士(Dr. Matías Lammens)

2021年3月9日, 阿根廷旅游体育部与携程集团举办线上视频签约仪式,正式签署为期五年的战略合作备忘录。阿根廷驻华大使牛望道(Sabino Vaca Narvaja)、阿根廷投资处负责人孔磊(Leandro Compagnucci)莅临携程集团上海总部,并与携程集团CEO孙洁、携程海外目的地营销及政府关系部总经理陈冠其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同时就合作发展方向进行洽谈。

未来五年,双方将在旅行营销、产品、大数据等领域深入交流,全面优化游客在阿根廷的旅行体验。与此同时,携程也将充分发挥全球化优势,将热爱自由行且旅行经验丰富的旅客,精准引入阿根廷。据了解,双方将基于不同目标市场的旅游业情况及现行的旅游政策,分阶段展开本次合作项目。

阿根廷旅游体育部长马蒂亚斯.拉蒙斯博士(Dr. Matías Lammens)

对此,阿根廷旅游体育部长马蒂亚斯.拉蒙斯博士(Dr. Matías Lammens)表示,“旅游行业对于阿根疫后的经济复苏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目前阿根廷政府正在积极创造良好的旅游商业环境,以提高国际游客的访问数量。非常期待能与携程集团进行深度合作。伴随疫情的有效控制,部长诚挚地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可以与携程集团在中国,乃至全球的用户在阿根廷相遇,重新构想不一样的旅行体验。”

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阿根廷拥有丰富的文化、令人惊叹的自然景观和热情好客的人民。2019年,阿根廷迎接来自全球700多万游客,而近年赴阿根廷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也稳步上升。

在此次携手合作中,携程集团将立足于阿根廷特色旅游资源,结合自身平台及技术优势,精准助力疫后阿根廷旅游市场复苏,有效提升阿根廷在中国出境游市场中的份额。

展望疫后赴阿根廷旅行趋势,当前个性鲜明的游客更加期待新奇玩法出现。针对这一痛点,阿根廷旅游体育部也将与携程集团在即将展开的全球营销活动中,通过多元媒体平台,输出丰富有趣的内容,进一步强化阿根廷作为未来旅行目的地的形象。

针对此次合作,携程集团CEO孙洁表示,希望通过共同努力,推动阿根廷旅游业的复兴,欢迎世界各地的游客来参观这个奇妙的国家。“我们非常期待与阿根廷旅游体育部合作,与我们遍布全球的用户分享阿根廷这个美妙国家的独特魅力。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