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旅游局推出全新大溪地旅游专家培训项目

近日,大溪地旅游局推出全新的”大溪地旅游专家培训项目”中文网站。这一在线项目将帮助国内的旅游顾问提升对大溪地群岛的了解,为恢复中国前往大溪地的旅游做好准备。

新的在线“大溪地旅游专家培训项目”,共分2个单元共10组课程。第一组内容涵盖了大溪地群岛的介绍、旅行贴士、住宿等内容;第二组则详细介绍了五大群岛。该项目不仅能让旅业伙伴们了解大溪地群岛的基本情况和最新主题,还能让市场了解这个目的地的魅力所在。大溪地旅游局将为参与该项目的同业持续提供培训和最新信息。

参与“大溪地旅游专家培训项目”的旅游顾问,根据其销售情况,将有资格成为认证大溪地专家,还能按照业绩获得各种福利,包括前往大溪地群岛的FAM考察旅行。

大溪地旅游局中国代表孙培表示,“虽然目前中国的出境游仍暂处于停顿状态,但许多消费者依然在网上,特别是社交网络关注着大溪地旅游。我们相信,随着疫苗的使用和出境限制的逐渐开放,这项新的培训计划将极大地帮助旅行社销售大溪地旅游产品。欢迎同业访问我们的全新培训网站,注册并参与培训,成为大溪地旅游专家。”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