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东京奥运会可能不向海外观众开放

2020年东京奥运会可能只会欢迎日本居民

(TTG China/ 编译)今年备受瞩目的体育赛事–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在日本首都东京举行时,将可能没有任何海外观众,因为新冠肺炎病例不断出现,而且日本公众反对举办的情绪日渐高涨。

东京奥运会组织者现正考虑这一艰难的决定,预计在3月25日、日本火炬传递开始之前得出结论。然而,了解规划的官员告诉日本国内媒体,“实际上,已经确定了方向”。

2020年东京奥运会可能只会欢迎日本居民

根据匿名的发言指出,奥运会组织者不太可能接纳海外观众,理由是全球在压制新冠疫情方面存在困难。

东京奥组委新任负责人Seiko Hashimoto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评论,并进一步猜测奥运会可能只对日本居民开放。

她说:“我们真的希望世界各地的人们来一个完整的体育场,但是除非我们准备好接受他们,日本的医疗状况也很好,否则会带来很多麻烦,包括海外游客。”

由于东京Covid-19案件数量下降缓慢,欢迎国际游客来东京参加开幕式变得更加麻烦。自2月21日以来,每天新增感染的数量几乎没有变化,每天平均报告为200至300例病例。

对此,政府已将大东京都市区的紧急状态延长至3月21日。该命令最初于1月7日在东京、神奈川、千叶、斋田等地下达一个月,之后又延长至3月7日。

日本首相在宣布延长期限时说:“我认为必须延长为期两周的时间,以保护人民的生命和生计。”

在紧急状态解除后,本月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将被允许进入日本。他们无需进行检疫,但必须将自己限制在自己的住宿和运动场馆内。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