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榕集团拓展全球布局 2021年进驻8个目的地

悦榕集团继续拓展其全球布局,2020年,悦榕集团新签署了多达20份管理协议,在未来3年内,计划有35家酒店和度假村将陆续开业。而今年,进悦榕集团将进驻全球3个地区、8个不同目的地,除亚洲地区(中国、柬埔寨、印度尼西亚)外,集团还将进驻中东地区(卡塔尔)及欧洲地区(希腊)和非洲地区(莫桑比克)。

2021年3月:亚洲地区(中国)——衢州悦苑酒店

烟花三月,衢州悦苑酒店即将盛大揭幕。悦榕集团在此汇聚旗下悦榕庄、悦椿、悦苑三大品牌,成为当地率先打造酒店综合体项目的国际酒店集团。作为项目第一家投入运营的酒店,衢州悦苑酒店将是追求现代、创意且独特目的地体验旅行者们的绝佳选择。酒店拥有191间客房,以河流与山峦为主题,在社交空间汇友巢(Nest)、 心窝餐厅(Nook)以及大堂吧和屋顶酒吧(Deer Heights)等公共空间则使用了棕色与紫色的大胆配色。

2021年4月:欧洲地区(希腊)——科孚岛悦椿度假村

作为悦榕集团在欧洲地区的第一家旗舰酒店,位于希腊的科孚岛悦椿度假村也将于2021年4月面世。度假村位于科孚镇南部,坐落于山丘上的建筑不仅能够一览爱奥尼亚海的美景、比邻风景如画的贝尼蔡斯村,更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科孚岛的旧城区、新老城堡和阿奇里斯宫等景点咫尺之遥,可谓充分地沐浴在充满当地文化的氛围之中。度假村共有196间现代舒适的客房、套房以及私人泳池别墅,每个房间均可欣赏到海景或者乡村风光,另外度假村还设有Spa、瑜伽空间以及水上活动设施。

2021年5月,亚洲地区(印度尼西亚)——萨拉姆悦椿度假村,巴厘岛

今年,印度尼西亚也将迎来两家悦榕集团旗下全新酒店,巴厘岛萨拉姆悦椿度假村以及集团即将推出的全新品牌——悦榕逸境(Banyan Tree Escape)。巴厘岛萨拉姆悦椿度假村将于今年五月开业,这间主打独特健康概念的度假村共有82间客房,旨在为强调亲密相处的家庭与注重健康的旅行者打造欢欣且难忘的美好回忆。

2021年7月:亚洲地区(印度尼西亚)——悦榕逸境(Banyan Tree Escape)

悦榕逸境(Banyan Tree Escape)是集团的最新品牌,也是集团数十年酒店服务经验的结晶。第一家悦榕逸境(Banyan Tree Escape)将落户巴厘岛乌布,主打“无界,无限”的旅宿体验。独具特色的“室无内外”生活方式,为追求城市舒压、检视自我和情感认知的宾客打造了一处私密的庇护之所。悦榕逸境对食物烹调方式、睡眠以及酒店内的互动等要素进行了重塑,鼓励旅行者们通过沉浸在自然中的方式,拥抱全新的体验。

2021年第三季度:亚洲地区(中国)——南京园博园悦榕庄

南京园博园悦榕庄预计将于今年金秋时节与宾客见面。酒店共有115间客房,每间客房均可欣赏到山谷和悬崖美景,悦榕集团计划将酒店打造成一处领先的温泉圣地,届时将配有一处温泉汤池、屡获殊荣的悦榕Spa、一个室内全景游泳池以及三间采用当地食材的餐厅。除此之外还将配有现代化会议和婚宴设施,可以满足各类社交活动的需求。

2021年第四季度:中东地区(卡塔尔)——多哈悦榕庄,穆哈雷布区

2021年第四季度,悦榕集团将于卡塔尔推出中东地区第一家城市奢华度假酒店——多哈悦榕庄,这也是悦榕集团在与雅高酒店集团战略合作框架下首家共同开发的酒店。酒店拥有341个房间,紧邻多哈伊斯兰艺术博物馆、瓦齐夫市集等商业区和文化景点。与此同时,拥有经典热带雨林水疗设施的悦榕Spa、提供精致泰餐的尚坊餐厅以及能够俯瞰多哈城市天际线,位于28层的Vertigo屋顶酒吧也将在此迎接宾客们的到来。

2021年10月:亚洲地区(柬埔寨)——暹粒悦椿酒店

以古代高棉王国丰富文化为灵感的暹粒悦椿酒店计划将在2021年10月于柬埔寨正式开业。酒店拥有158间客房,其中包括19栋带私人泳池的别墅,同时还设有创新概念餐厅和现代活动空间。酒店距离暹粒国际机场约10分钟车程,毗邻柬埔寨文化会馆和名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东南亚最重要的考古学遗址之一的吴哥窟。

2021年12月:非洲地区(莫桑比克)——卡尔代罗岛悦榕庄

莫桑比克卡尔代罗岛悦榕庄不仅是悦榕集团在非洲大陆的第一家酒店,酒店坐落于私人岛屿卡尔代罗岛,预计于2021年12月开业,在原生态的海滩和礁石之间,这座豪华酒店拥有40栋私人泳池别墅,每间别墅均可欣赏到印度洋壮阔的海景,此外还设有集团的招牌泰餐厅尚坊和水疗中心悦榕Spa。卡尔代罗岛距离大陆约10公里,是非洲最大的海洋保护区Primeiras和Segundas 群岛的一部分,也是莫桑比克的珊瑚家园。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