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酒店集团发布“明日方州”计划

风物长宜放眼量,洲际酒店集团“明日方州”计划描绘“富有责任感的旅行”蓝图

洲际酒店集团日前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启动“明日方州(Journey to Tomorrow)”计划,通过一系列清晰而富有远见的可持续发展新承诺,助力其在未来为员工、社区和地球带来积极影响。

风物长宜放眼量,洲际酒店集团“明日方州”计划描绘“富有责任感的旅行”蓝图

在近日发表的一封公开信中,洲际酒店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柏思远(Keith Barr)表示,“‘明日方州’计划体现了洲际酒店集团的坚定决心,我们应选择做正确的事,而非仅着眼于当下需求。希望所有关注洲际酒店集团的人都能看到,我们在通往全面成功的道路上勇往直前,致力于为社会和经济带来积极改变,在平等、包容、多元和人权等重要议题上做出正面表率,并在关乎环保和生态发展等事项上做出负责任的决策。”

清晰蓝图,携手共赴“明日方州”

“明日方州”综合企业长期承诺和已获成就(包括先前2018-2020年企业社会责任目标所取得的进展),设立了以下五项清晰的长远目标:

  • 以人为本:打造多元包容的文化,让每个人都有所成
  • 关爱社区:在全球所在社区帮助改进3000万人的生活
  • 节能减排:遵循气候科学,减少能源消耗与碳排放
  • 减少浪费:倡导和推动酒店行业资源浪费最小化转型,发挥先锋作用
  • 保护水资源:注重水资源保护,帮助确保高风险地区的用水需求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