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地中海华彩号正式交付

2月1日,MSC地中海邮轮宣布,正式从船厂接收旗下最为创新及环保邮轮——MSC地中海华彩号(MSC Virtuosa)加入舰队。

MSC地中海华彩号交付

根据航海传统,MSC地中海邮轮与法国大西洋船厂于船厂所在地法国圣纳泽尔共同为MSC地中海华彩号举办了小型且私人的升旗仪式,华彩号正式升起MSC地中海邮轮的旗帜,由此接收好运与祝福。MSC地中海邮轮执行主席Pierfrancesco Vago先生、其妻子Alexa Aponte-Vago女士及他们的孩子、MSC地中海邮轮新船建造团队的代表、法国大西洋船厂的高管和工作人员代表等均到场见证,出席了该项仪式。

MSC地中海邮轮执行主席Pierfrancesco Vago先生表示:“我和我的家人们不能错过新船交付的这一重要时刻,将亲自迎接全新成员加入我们的邮轮舰队。在当下行业面临挑战之际,MSC地中海华彩号顺利交付,印证了MSC地中海邮轮作为家族企业始终着眼于长远及未来的发展。”

“为此,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建造世界上最具创新的船舶,采用海上最为先进的科技以最大化提高邮轮的环保性能。” Vago先生补充道,“与此同时,随着新船的推出,我们也将对产品进行不断的创新及优化,为宾客带来全新且独特的邮轮体验。在MSC地中海华彩号上,我们将会奉上全球首个海上人形机器人调酒师,这个‘未来之星’采用了尖端科技,将打造出沉浸式互动体验。同时,华彩号将继续保持品牌原有的高品质餐饮水准,并推出两个全新的概念餐厅,带领宾客纵享环球热门美食,开启舌尖寻味之旅。此外,其他丰富的特色体验项目也将倾情呈现:热闹纷呈的大型夜间剧院表演、屡获殊荣的家庭亲子项目、行业领先的宾客体验科技,标志性、长达91.8米的华彩大道也将精彩依旧,大道上方覆盖着令人震撼的LED天幕穹顶,这里将是全船的社交中心。”

在环保技术方面,MSC地中海华彩号配备了一系列当下最先进科技,其中包括:混合废气净化系统(EGCS)和领先的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SCR);符合国际海事组织的MEPC 227(64) 决议的废水处理系统;支持岸电使用;此外还配备水下辐射噪声管理系统,船体和引擎室设计可最大程度地减少声波冲击,从而降低对海洋动物的潜在影响。

MSC地中海华彩号还凭借在环保、健康和安全等领域的创新,获得了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授予的 “11金珍珠奖”。实际上,华彩号还是世界首艘获得必维国际检验集团颁发的生物风险认证的邮轮,以证实其具有应对和降低宾客感染风险的能力。

作为MSC地中海邮轮的最新旗舰,MSC地中海华彩号将于4月16日正式下水服役,开启夏季航季运营,首先将在地中海区域运营四个时长3晚、4晚及10晚不等的航次。随后将于5月8日转至其全新母港:德国基尔港,开启北欧航线的运营。

MSC地中海华彩号属于MSC地中海邮轮“传奇“级邮轮,拥有标志性、长达91.8米的华彩大道,大道上方覆盖着绝美的LED天幕,这里将成为全船的社交中心。整个空间跨越两层甲板,各具特色的精品商店、特色餐厅与酒吧环绕两侧,是宾客血拼购物、享用美食、放松身心的理想之地。每当夜幕降临,这里还将演奏动感的音乐、各式娱乐活动热闹开启,将欢愉的氛围推向高潮。

2021年,MSC地中海邮轮将迎来两艘新一代邮轮,除华彩号外,MSC地中海海际线号(MSC Seashore)也将加入,MSC地中海邮轮舰队将由此扩充至19艘船只,到2025年还将有另外4艘全新邮轮加入。MSC地中海华彩号和将于2021年8月服役的MSC地中海海际线号均配备最新的环保科技、前沿的宾客服务技术,同时也将带来一系列全新邮轮特色及体验。MSC地中海邮轮每建造一艘邮轮都不同于上一艘,这两艘新船也不例外,将在原船型基础之上进行升级和优化,拥有更广阔的公共区域,更多的舱房以及全新的特色酒吧和餐厅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