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悦与美诺酒店集团合作开拓国内度假市场

凤悦酒店及度假村与美诺酒店集团通过网络连线完成签约仪式

美诺酒店集团(Minor Hotels)与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未来双方将就品牌创新、市场开拓、生态聚合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包括在华深化布局知名奢华度假品牌 — 安纳塔拉等美诺旗下品牌,共同开拓国内度假市场。

美诺酒店集团是安纳塔拉品牌母公司,来自全球度假圣地 — 泰国,旗下拥有530多家酒店,8万多间客房,遍布全球56个国家和地区。美诺旗下品牌组合丰富多元,除了奢华度假及水疗品牌安纳塔拉外,还拥有缇沃丽酒店及度假村(轻奢度假酒店)、诺皓酒店(豪华生活方式酒店)、安凡尼酒店及度假村(高端生活方式酒店)等共8个各具特色的品牌。

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是世界500强碧桂园集团的核心联盟企业,自2020年4月成立以来,依托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和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的产业链优势,目前已经完成全国布局,管理酒店资产700亿,含筹建和管理逾200家酒店。与此同时,凤悦酒店及度假村也在持续推进旗下品牌矩阵的打造,目前运营管理着凤悦、凤悦轻尚等8大酒店和公寓品牌,以及希尔顿惠庭、奥克伍德碧轩2个合作品牌。其中2020年6月与希尔顿携手引进希尔顿惠庭品牌,备受行业关注并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反响,而此次与美诺酒店集团的牵手,将进一步完善其品牌矩阵及市场布局。

凤悦酒店及度假村与美诺酒店集团通过网络连线完成签约仪式

中国已成为全球旅游休闲度假最大的单一市场,人们对高品质旅游和酒店服务的需求逐年提升,疫情之下,境外消费回流的趋势更加明显。此次合作,凤悦酒店及度假村与美诺酒店集团将聚焦国内不断升级的度假需求,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展开深入合作。除了布局全国知名的人文自然度假胜地外,更会面向广阔的新兴市场,为当地度假、生活方式等住宿产品注入更丰富的内容及形态,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新鲜妙趣的度假旅行体验,由内而外推动业态格局转型升级。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