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解除波音737MAX禁飞令

(TTG China/ 综合)在禁飞波音737MAX机型近两年后,加拿大于当地时间周一宣布,将于1月20日解除禁飞令。加拿大航空将于2月1日恢复波音737MAX商业运营,这款机型将逐渐重返北美航线。

加拿大交通部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已向飞机所有者、飞机维修工程师和外国民航当局发布了适航指令,同时还发布了一项临时命令,概述了航空公司对额外机组人员培训的要求。

加拿大交通部表示,该机构已在波音737 MAX上花费了超过15000个小时的审核时间。在整个独立审核过程中,加拿大交通部还与FAA和其他主要认证机构进行了广泛的合作,包括欧盟航空安全局(EASA)、巴西国家民航局(ANAC)以及加拿大航空公司、机组人员和工会协会等。

美国早在去年11月就正式批准波音737MAX复飞,12月底美国航空成为全球首个重新开始737MAX商业航班运营的航空公司。去年11月25日,巴西民航管理机构也批准波音737 MAX复飞。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