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环保”新船 歌诗达旗下Costa Toscana举行浮水仪式

1月15日,歌诗达邮轮旗下正在建造中的全新船只Costa Toscana在芬兰(Finland)Meyer Turku船厂举行了浮水仪式。作为歌诗达·翡翠号(Costa Smeralda)的姐妹船,Costa Toscana是歌诗达集团旗下第三艘运用液化天然气(LNG)动力驱动的船只,同时歌诗达集团也是第一家运用此技术的邮轮公司,对海洋环境的保护具有里程碑意义。歌诗达集团计划在2023年前完成7艘新船的接收,其总价值超过60亿欧元,Costa Toscana位列其中。

Costa Toscana以“智慧城市”为设计理念,充分利用可持续性和循环经济的理念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其使用的液化天然气(LNG)驱动技术将实现硫氧化物零排放,同时大大减少颗粒物、氮氧化物和二氧化碳排放。

Costa Toscana献礼意大利著名大区托斯卡纳(Toscana),由著名设计师和建筑公司共同打造,所有家具、灯光、面料和配件都由意大利打造,将托斯卡纳的美妙浓缩集合于这艘全新的旗舰船只上。

歌诗达邮轮首席商务官兼集团亚洲总裁马睿哲(Mario Zanetti)表示:“尽管目前的情况对整个行业都充满挑战性,但歌诗达集团始终坚持继续投资并扩大船队。对于邮轮业的复苏,我们有着十足的信心,新船的加入也让我们深受鼓舞。Costa Toscana体现了歌诗达集团对于未来发展的关注点——资源可持续性及海洋环境的保护。除了液化天然气(LNG)技术的运用,我们也致力于开发与创新其它能为海洋环境的保护作出贡献的解决方法。歌诗达集团将始终以“零排放”为目的前行。”

Costa Toscana将于2021年12月在巴西开启她的首航。至此,歌诗达集团旗下已有三艘以液化天然气(LNG)为动力驱动的邮轮。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