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会展局奠定五基石 为迎接市场重启做准备

(钟韵/ 采访报道)马来西亚槟城会展局(PCEB) 日前举行了BE @ Penang 2020: BE Inevitable线上商务论坛,研讨疫情期间商务会展产业前行之道,并介绍槟城会展业推进产业发展的相关举措,槟城会展局盼通过五基石,为市场开放做好万全准备。

马来西亚槟城会展局首席执行官Ashwin Gunasekeran

马来西亚槟城会展局首席执行官Ashwin Gunasekeran介绍道,2020年本应是槟城旅游及会展业丰收的一年,然而世事不尽如人意。如今,槟城会展业不仅得想办法使市场复苏,还得摸索出如何在新冠疫情持续对民众健康施压的情况下安全办会之法。在马来西亚全面实行出行限制之时,槟城会展局开始拟定与槟城州政府政策一致的产业复苏计划。他们首先提出了未来复苏各阶段的五个重要基石,即重新想象、改革、强化、开放与推广、重建。

重新想象方面,他们为槟城会展在新常态下的发展构思了仰赖数字化、协作和支持项目的2021-2023年槟城会展复兴计划。

改革方面,来自酒店、会展中心、特色场馆、地接社、交通公司、会展活动供应商等行业的专家组建了特别工作组并设计了全面而有效的疫情期间商务会展活动指导方针,为政府重新开放会展活动后的活动举办模式做准备。该指导方针的发布仪式是为政府开放活动举行后,槟城首场正式活动及日后其他活动的仿效标准。

强化方面,槟城会展局加强了与中国大陆、印度、日本、泰国、台湾、南韩等亚太关键市场之国际及区域性旅游会展局、政府机构、航空公司、企业和协会的合作关系,以加强槟城会展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未来,他们将持续巩固和发展与各国际伙伴的合作关系。此外,槟城会展局还推出了聚焦本地、东南亚和亚太地区驱动、全球合作、政府对政府的四阶段针对性营销计划,以从企业、高校、协会、航空和产业等各方面推进市场发展。

开放与推广方面,由于任何新病例都有可能导致产业复歇,因此槟城会展局致力与政府、产业、客户、协会、媒体等所有利益相关者保持开放、透明,并通过即时性强的社交媒体推广项目为客户和合作伙伴随时发布最新的准确消息,同时也借此让媒体实时跟进槟城会展业最新发展。

重建方面,槟城会展局于疫情期间仍持续参与工作组会议、网络研讨会和国际业内展会(部分为线上参与),以保持对变化中的产业动向和客户需求的了解,同时也让目标市场明了,待市场重新开放,槟城已做好迎接顾客的准备。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