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仓酒店通过宅度假和餐饮体验争取本地客源

(张广文/采访报道) 九龙仓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计划于2021年除了借由旗下尼依格罗与马哥孛罗两大酒店品牌,持续在中国市场提升知名度,还将透过宅度假和餐饮体验争取本地客源。

九龙仓酒店集团总裁高康琳博士 (Dr. Jennifer Cronin)在接受TTG China采访时表示,中国内地大部分的二线城市,尤其是重庆和成都等目的地,都因为抑制的旅行需求被释放,而恢复了良好的旅游势头。在跨境旅行依然受限的情况下,越来越多中国旅客选择到访中国二线城市,而且豪华旅行体验似乎成为中国消费者最青睐的选择。

尽管步伐较慢,中国许多目的地,像是厦门、北京、武汉、常州等,都在逐渐恢复旅游。他指出,自今年七月起,位于中国内地的所有尼依格罗酒店都展现出很好的月度表现与竞争力,且大大超过了竞争对手。她相信,后疫情时期,中国旅游需求将正常化,并且集中在北京和上海等核心大都市,以及在可驾驶距离内的周边休闲目的地,和海南岛等度假胜地。

高康琳博士强调,现阶段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努力,除了要和过去的客人、企业客户和潜在的新客户保持联系,还要精心策划符合市场现状与客人担忧的周到内容,以期在人们准备再次旅行时,能够成为首选。

此外,尼依格罗与马哥孛罗两大酒店品牌都将积极透过 “宅度假”套餐,以及独特的用餐体验,与当地居民保持联系。只要落实了社交距离原则,同时实践最高标准的安全健康规程,中国客人还是很乐意出游探索,并且在酒店用餐。

过去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前,很多目的地,尤其是悠闲度假目的地,对于套餐的多元性挖掘不够。但现在大部分的酒店都积极为客人提供一站式购物选择,同时最大程度地减少每位客人的旅行焦虑。

展望未来,高康琳博士认为,多元的套餐选择,像是宅度假、全包餐饮与半包餐饮,还有一站式全含套餐,都会展现出强大的发展潜力。即使疫情结束,未来酒店业者依然会尝试将各种餐饮和休闲活动纳入住宿套餐之中,让客人可以充分享受酒店的设施与服务,并且延长停留在酒店的时间。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