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与金科服务战略合作 推进“旅游+体育”落地海南

签约现场

日前,凯撒集团与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科服务)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及渠道优势,共同在餐饮及供应链业务、人力资源合作、旅游业务、体育赛事IP打造、新零售业务、智慧服务建设等多个维度开展深入合作,打开业务成长新空间,并推进旅游+体育业务落地海南。

成立于2000年的金科服务,多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10强,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9666.HK)。以“服务+科技”“服务+生态”为发展战略,截至2020年12月,已进入全国24个省份的151个城市,签约面积约近2.71亿平方米,签约项目941个,服务全国160万户中产家庭。

创始于1993年的凯撒集团,蝉联中国旅游集团20强,主营业务涵盖旅游、食品、金融、新零售、数科及投资板块,立足实业,以资本运营为手段、以数字科技为支撑、以金融服务为创新,致力于构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旅游文化综合服务和投资体系。旗下拥有主板上市公司凯撒旅业(000796),旅游板块的核心企业—凯撒旅游是中国大型综合旅游服务商;食品板块的核心企业—凯撒易食,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业务范围同时覆盖航空配餐及铁路餐饮的企业。

基于凯撒集团和金科服务在海南的布局,以及前者在旅游领域的多年深耕经验,后者拥有的大体量优质客户资源,双方将共同开拓旅游+体育业务,并落地海南。

凯撒集团将开发适合金科服务不同客群定位的旅游产品,并通过线下活动运营丰富金科服务的社区、园区活动内容。双方还将共同开发并运营体育赛事IP,丰富并创新群众型体育赛事活动载体,将体育赛事与旅游相结合,与公益项目相结合,将健康理念融入社群生活。

双方的合作还将围绕团餐及供应链业务、新零售业务展开,为不同客群打造多元消费场景。基于凯撒集团航食、铁食已有产销布局,在金科服务的物业项目集中的城市或区域,合作建设区域化“中央厨房”供销体系,并基于庞大服务群体的餐食服务对上游基础食材形成的大量需求,共同打造供应链体系。

此次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共同拓展目标区域的文旅景区场景,集中优势在智慧旅游产品、智慧景区建设、智慧旅游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