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发现新冠病毒新变种 多国发布旅行限制

(TTG China/ 综合)英国政府证实,英国发现一种新冠病毒的新变种,其传染性比此前已知的病毒高出70%。受此影响,目前,英国伦敦等地再次紧急封锁。多国相继宣布关闭边境、停飞往返英国航班等措施,应对新冠病毒新变种。

采取相关举措的国家包括:意大利停飞往返英国航班;西班牙亦请求欧盟采取共同举措,阻止来自英国的航班入境;奥地利禁止来自英国航班降落;比利时停止往返伦敦的欧洲之星特快火车,关闭与英边境至少24小时;法国宣布暂停英国海陆空交通入境48小时;科威特宣布将停飞往返英国的民航航班;保加利亚宣布所有来自英国人员需强制隔离10天;希腊宣布来自英国人员入境需隔离7天;瑞士关闭与英国、南非的空中交通;土耳其宣布暂停往返英国、荷兰、丹麦和南非民航航班;葡萄牙宣布只允许该国公民及持葡居留许可者从英国入境;阿根廷宣布暂停往返英国的所有航班。

此外,港府也于今日下午宣布,自22日零时起,禁止英国航班入境。​所有过去14天曾逗留英国超过2小时人士禁止登机来港(包括香港居民在内),直至另行通知。已由英国抵港的人士,在完成14天酒店强制检疫隔离后,须额外强制留家7日。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