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瑞吉酒店 X 缕薇”节日下午茶启幕

12月4日,北京瑞吉酒店携手荣膺“Hand & Lock”大奖的法式刺绣工坊“缕薇”推出全新节日下午茶。与此同时,北京瑞吉酒店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北京国际俱乐部有限公司、北京外交人员免税商店、北京外交人员语言文化中心、克罗地亚及葡萄牙驻华大使馆、山水伙伴、兰蔻以及十多个来自不同行业的商家及流行艺术、波普艺术画家罗晶晶等,以全新的节日市集形式,共同开启2020年圣诞点灯仪式。

1998年,北京瑞吉酒店首度将西方的圣诞点灯仪式引入北京市场并将这一传统延续至今。由于独特的地理位置,北京瑞吉酒店每年的点灯仪式都像是一场全世界人民的大聚会,来自不同国家的外交官和各大公司代表齐聚酒店大堂,在美妙的圣诞歌中开启圣诞季的美好愿望,共祝世界和平,人民幸福,心梦皆成。

今年北京瑞吉酒店除了准备了富于全新科技创意的点灯仪式外,还将周边的商业资源及合作伙伴加以引导,让各界人士齐聚北京瑞吉酒店,在圣诞季来临之际,开启北京瑞吉酒店x缕薇联名节日下午茶及国际俱乐部节日市集。

缕薇( Leneville)法式刺绣工坊由两位毕业于伦敦时尚学院( Landon College Of Fashion)并在巴黎香奈儿旗下Lesage绣坊学习过的张晓星主持及及宋亚樵先生主持,并荣膺国际刺绣界的奥斯卡“Hand& Lock” 大奖,他们以中国人特有的细腻与韧性,将法式刺绣的精髓与中国传统文化结合,让刺绣这种古老的手艺呈现出全新的时尚气息。启幕之时,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苏绣滴滴绣创始人邹英姿女士还将展示更多中国传统刺绣艺术作品,完美呈现这门古老的艺术经由丝绸之路,从东方到西方,以丝缕之美将世界人民联结在一起的温柔力量。

以“缕薇”绣坊融合中西技艺和艺术之美为灵感,北京瑞吉酒店的甜品大师融汇圣诞季传统下午茶的温暖与法式甜品的灵动俏皮,并将适合冬季享受的食材如: 鱼子酱、黑松露、帕尔马火腿等运用其中,温柔的马卡龙与法式刺绣的美轮美奂交相辉映,而混合坚果巧克力则将圣诞季的和谐氛围环绕舌尖,酒浸杂果及原味司康饼抚慰一年的辛劳。享受下午茶的同时您还可以获得一份缕薇刺绣的教程及刺绣包(数量有限,赠完即止)。这一季的下午茶将持续至2021年1月底,正是犒劳自己与亲朋相聚的绝佳选择。

12月4日19:00, 北京瑞吉酒店副总经理鲍四虎邀请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局长李立先生及北京国际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利剑及克罗地亚驻华大使馆大使 H.E. Mr. Dario Mihelin共同开启圣诞点灯仪式,北京市新府学外国语学校的孩子们献上圣诞歌曲,国际俱乐部节日市集就此启幕。7名驻华大使携夫人,约50个国家的150名驻华外交人员及家属参加了此次点灯仪式及市集,超过20个来自不同行也的商家诚意奉上节日商品,其中包括中国妇女发展中心推介的扶贫项目以及由山水伙伴带来的来自大熊猫保护区的风味特产。此外各国使馆也在市集中推介了独具国家特色的商品,将欢乐的节日气氛推向高潮。兰蔻的圣诞礼盒、波普艺术家罗晶晶的艺术衍生品,以及北京瑞吉酒店的圣诞礼篮等,总有一款适合你的至爱亲朋。部分市集参与商家会在北京瑞吉酒店展卖三天,并将入场费捐赠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将美好的圣诞祝福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们。

值此盛会,北京瑞吉酒店圣诞节特色饮馔同步启幕,刚刚荣膺橄榄画报年度健康餐厅大奖的景苑咖啡厅将为您呈上健康节日食谱,来自意大利的酒店行政副总厨更将意式特色完美演绎。刚刚入围2021年黑珍珠榜单的天宝阁中餐厅及时推出黑珍珠入围双人节日套餐,甄选房泳龙师傅最拿手的黑松露响螺汤及招牌黑椒和牛酥,为节日的盛宴平添潮粤特色。即刻开启圣诞季的暖冬行动,祝福亲朋友人,好好款待自己。

北京瑞吉酒店 x 缕薇节日下午茶

时间: 2020年12月4日至2021年1月31日

地点: 大堂酒吧

价格: 下午茶 人民币288 净价 (单套,)

双人下午茶 人民币 488 净价(两套)

热葡萄酒单套下午茶 人民币438 净价 ( 含节日热葡萄酒一瓶)

天宝阁黑珍珠入围餐厅双人甄选美味体验

时间: 2020年11月30 日 – 2021年1月31日

地点: 天宝阁中餐厅

价格: 八道式双人套餐 人民币988 净价

«橄榄画报»年度健康餐厅景苑咖啡厅周末自助餐

人民币 588 净价 / 每位 (每周五、六、日的午餐及晚餐)

了解更多详情及预订请致电:64606688 或登陆: www.stregis.com/beijing

及关注北京瑞吉酒店官方微博及微信:北京瑞吉酒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