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旅局发布2021三大宣传计划

(张广文/ 采访报道)疫情并未使德国国家旅游局停下脚步,虽然目前暂时还无法踏上德国之旅,但是德旅局依然积极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以保持其品牌国际优势。日前,德旅局就在京发布了2021三大宣传计划;并推介了柏林和法兰肯的最新旅游资源。

德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李朝晖

德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李朝晖表示,2021三大宣传主题分别为“德国本土文化”、“德国水疗传统”,以及“漫步德国”。而文化旅游重要部分的“发现贝多芬”宣传工作,将延续至明年9月,接下来也将借着贝多芬展览在上海举办之际,推出“旅行+”序列直播脱口秀。

她进一步指出,2021三大宣传主题都将积极挖掘当地好玩、新鲜又不为人知的体验。当中, “德国本土文化”将让中国消者更了解德国,有机会像本地人一样的生活与旅行。而“德国水疗传统”则将聚焦温泉、疗养体验。另外,“漫步德国”将展现浸泡在大自然与户外的有趣行程,聚焦介绍当地15万公里和60多条认证徒步线路,以及众多骑行、房车与骑行酒店资源,让旅行社业者创造全新的旅游产品。

另外,德旅局2021全年都将透过社交媒体、直播、线上培训、微信小程序宣传,4月,还将举办新闻发布会,公布更多2021三大宣传主题的细节。4月27-29日,线上德国旅交会将举行。9月,德旅局将来中国学习线上相关知识,开启Digital Travel Knowledge Tour,并将为德旅局北京办事处成立20周年举办庆祝活动。11月,则举办媒体分享会,并选择一地汇聚行业人士举办中国年度路演。

柏林旅游局营销总监Ralf Ostendorf指出,柏林是欧洲最受欢迎的三大城市之一,代表着自由,并将自然、文化、历史和时尚完美融合。当地也在积极发展新颖的旅游景点,除了持续推进地下相通工程的博物馆岛将展现全新入口,新的文化中心洪堡论坛也即将落成开馆,柏林勃兰登堡机场BER已在今年10月30日正式开放。另外,到访者将能搭乘全新的地铁五号线感受一场高速观光游览体验,一次浏览十二个当地地标性景点,包括:主火车站、德国联邦议院、联邦政府区、勃兰登堡门、博德博物馆、柏林大教堂、詹姆斯.西蒙画廊、旧国家美术馆、亚历山大广场、史塔西博物馆、柏林动物园(东部)、电脑游戏博物馆等。而每年11月28日至12月24日的柏林圣诞集市,更是不容错过的独特体验。

法兰肯旅游局新闻和公共关系负责人Jörg Hentschel介绍到,法兰肯位于巴伐利亚北部,是一个汇聚14座小城的丰富多彩旅游目的地,被许多游客视为“德国形象的缩影”。当地在2021年在举办许多精彩活动,同时,到访者除了能享受法兰肯美食、特色啤酒和雷司令、黑皮诺等葡萄酒,还能参观众多名胜古迹和博物馆,以及体验丰富多彩的自然生态与文化生活。当地除了有多众多徒步骑行线路,还拥有两大出名的线路,也就是浪漫之路与古堡之路,非常适合夏季游览。其中,浪漫之路共460公里,从维尔堡到菲森,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度假路线。而古堡之路从曼海姆到拜罗伊特约770公里,串起了60个城堡和宫殿,还有许多城堡酒店,可以一路玩到捷克。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