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com集团助力旅游业复甦 打造“Travel On”计划

Trip.com集团适逢公司成立二十一週年之际,将于2020年10月10日至11月11日期间推出「LIVE for Trip」系列活动,作为「Travel On」计划的一部分,推动全球旅游业复甦。

「LIVE for Trip」系列将包括来自主要行业代表和KOL的直播活动,他们将会主持旅游产品节目,并提供价值超过1.5亿美元的旅游折扣和赠送绝佳旅游新产品。

从10月10日至11月11日,Trip.com集团旗下平台每天都会举行以不同旅游产品和目的地爲重点的直播。Trip.com集团的定期BOSS直播和Trip.com LIVE直播将加入航空公司、酒店、度假、目的地和商店探索计划,展示最新推出的旅游套票和产品。同时与顾客分享超过2500种专为后疫情时代旅客度身订造的旅游产品,其中包括洲际、雅高、凯悦、世茂、香格里拉等100多家酒店和航空公司品牌。

「LIVE for Trip」将为顾客提供折扣,并为行业合作伙伴提供资金,总额超过1.5亿美元。该活动作爲「Travel On」计划的一部分,旨在由Trip.com集团向旅游业提供数亿美元的资金援助。

10月28日,Trip.com集团旗下平台将展开一场超长的直播,并于黄金时段在中国成都举行BOSS直播节目,作爲Trip.com集团二十一週年纪念日的关键活动。第二天,即10月29日,Trip.com集团会在成都举办全球合作伙伴峰会,该平台将与我们的行业合作伙伴建立联繫、分享行业最新动态、推动旅游业複兴。

10月29日,Trip.com LIVE节目将在香港、日本和新加坡举行,届时将邀请顶级旅游业KOL和行业代表参与,推动本地市场发展。地区旅客可以选择超值预售产品,并配有灵活的预订方式及健康和安全保证,为顾客出游增添信心。

今年,Trip.com集团採用创新的解决方案,应对COVID-19带来的挑战,推动旅游业复苏。「Travel On」计划:Live for Trip活动展现了独具韵味的喜庆氛围,透过新颖的直播渠道,为旅客分享数千款度身订做的新产品。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