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普顿品牌加速亚洲布局 东京曼谷两店齐开

东京新宿金普顿酒店的The Jones餐厅

洲际酒店集团宣布将旗下高端精品酒店品牌金普顿酒店及餐厅的招牌式贴心服务和独具一格的设计带到亚洲两大极受欢迎的城市 — 曼谷金普顿玛莱酒店10月1日开业,东京新宿金普顿酒店10月2日开业。

东京新宿金普顿酒店的The Jones餐厅

东京新宿金普顿酒店

东京新宿金普顿酒店坐落于标志性的创意和时尚中心 — 新宿区腹地,酒店设计大胆,充满趣味性,与当地艺术家和社区人才的合作使得酒店处处迸发出创意设计的灵感火花。

酒店里的 151 间豪华客房和套房提供 La Bottega 洗浴备品,金普顿品牌香薰蜡烛&浴盐和由 Hiroko Takahashi 设计的日式浴袍和扇子。Hiroko Takahashi 是伦敦维多利亚与艾伯特博物馆 (V&A) 的常驻展览者,以抽象设计的和服闻名。生活方式是金普顿的核心部分,能为旅客创造难忘的回忆:晨起的一杯提神咖啡/茶饮开启精彩的一天,然后在可以欣赏到美丽风景的教室上瑜伽课,晚上还可以享受金普顿时刻 (Kimpton’s Social Hour)。金普顿倡导在人与人之间建立联系,晚上宾客与当地人(甚至可能是小动物)交流互动时,还可享用免费的珍藏葡萄酒。

金普顿餐厅始终秉承创新精神,以创造独具特色的风味美食为己任,酒店的每个餐厅都弥漫着纽约文化的气息。The Jones Café | Bar是一间典型的纽约熟食店风格咖啡馆,而 District Brasserie-Bar-Lounge 则充分利用当地产品并从受小意大利、墨西哥和亚洲影响的纽约次文化中汲取灵感。鸡尾酒爱好者将聚集在配置有精美露天设施的室外露台上,享用一杯经典格林威治。

曼谷金普顿玛莱酒店

曼谷金普顿玛莱酒店位于 Langsuan 创意区。作为一家集酒店和住宅于一体的多功能酒店,曼谷金普顿玛莱酒店拥有曼谷的勃勃生机,同时也拥有类似于邻近伦披尼公园 (Lumpini Park) 绿意盎然的景致,这两大特色彼此交融,相映成趣。酒店总共有 362 间客房和套房,包括 131 间服务式住宅,均秉持设计为先的理念,尽显奢华大气,且细节精致考究,比如由 Christian Develter 为 Tube Gallery 设计的定制化 HARNN 浴室设施以及和服长袍。我们将人与人之间的关联和健康放在首位。宾客可以在 amaranth spa by HARNN 水疗中心享受自然风格的水疗护理,在屋顶花园参与瑜伽课程,同时还能俯瞰草木扶疏的伦披尼公园,而金普顿社交时光则可以让宾客和当地人聚在一起,在酒店的旋转场所尽情交流。

酒店设有四个独立的沉浸式用餐区,比如可容纳 400 人的全日餐区 Stock.Room。六间开放式厨房体现了其邻里便利厨房的实践理念,备受宾客期待的季节性弹出窗口提供有享誉全球的泰式街头小吃,从厨房一直陈列到厨师和调酒师主导的学习工作室,品种之多,让人眼花缭乱。

2019 年金普顿首次进入亚洲在台北开业金普顿大安酒店 (Kimpton Da An)后,这个高端精品酒店品牌正加速布局亚洲市场,目的地覆盖亚洲顶级都市和度假胜地 – 2021 年巴厘岛;2022 年中国苏州;2023 年中国香港、上海、南京和马来西亚吉隆坡;以及 2025 年中国三亚。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