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计划推出270天特殊长期旅游签证

(TTG China/ 编译)泰国内阁周二决定批准一项特别的270天长期旅游签证,尽管这一计划对该国遭受重创的旅游业和酒店业的真正益处有限,但部分业内人士仍认为这是国际旅游业复苏的良好第一步。

业内人士认为,该举措是国际游客回归的第一步。不过,该签证似乎主要惠及外籍人士和“雪鸟”,而不是更广泛的旅游人口;同时,14天的检疫要求可能会使游客望而却步,但有利于认证检疫酒店 。

特别旅游签证计划(STV)的费用为2000泰铢(64美元),为期90天,可续签两次,共270天。游客需要提供长期住宿计划的证明,如有偿住宿或财产所有权证明;医疗游客的医生预约;以及核酸检疫阴性证明;并有足够的旅行和医疗保险。

新上任的泰国酒店协会主席Marisa Sukosol说,STV是“为了泰国酒店经济的生存,我们需要迈出的第一步”。

当前,尽管泰国政府已经取消了对泰国11个群体的限制,包括家庭和企业高管,但泰国仍然禁止国际游客进入。

C9 Hotelworks的创始人比尔·巴内特(Bill Barnett)对该计划仍持“谨慎乐观”的态度,他表示,由于该计划是由旅游和体育部提出的,因此实施需要时间,还需要其他部委的审查。

Sponsored Post